2015-01-03 17:05:49黃 鈴雅(Abby)

午後發慌

也許會有一天,時間真的有終點
希望那時候我已把世界走遍已有相知相惜的他

想跟他一起為了生活努力
想簡簡單單在外頭散步
想一起環遊世界討論可愛的人事物

想永遠跟家人朋友一起在時間軸上走跳著

日出為晨曦歡賀日落為彩雲讚嘆
想要每個星空都一起欣賞

小時候有一次在高速公路上舅舅問我
鈴雅,你長大之後要做什麼?只記得那時候回答說要當國文老師

雖然目前是沒有當上老師但也算是在挑戰自己吧 

好想回到小時候,不是為了逃離現實
而是欣賞那時的自己,夢想很大
反觀現在的自己,夢想變小了

只想說我不想我不想我不想失去我的熱情
我好想要充滿音樂又具有挑戰的工作環境

該是好好想想生日願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