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4 03:11:12黃 鈴雅(Abby)

出外靠朋友的真諦

離開家裡外出工作眨眼兩年過去了

面對曾經失敗的感情跟工作,讓我對自己生活少了一點信心
久違的跟朋友聊天吃飯,什麼都可以聊不說話也不尷尬

聊過去的,聊現在的,聊未來的
發現我們脫離了過去的青澀與單純,對同一件事有了不同看法
依舊笑得開開心心,有些身上的缺點依舊鬧出許多笑話
但我們,更沉穩了

對感情,對工作,對生活,對工作,對彼此

感情上我們都受過傷也好了起來

工作上我們從菜鳥變成微菜鳥,未來的路還要繼續一步一步走跳跟起飛
繼續享受這個世界給我們的關卡,出來的頭幾年就開眼界的呀

生活中學著獨立跟處理自己情緒,提高EQ&IQ
對彼此,改觀、信任、打氣、確保正向

人生中,排個重要順序,我想會是這樣的
家人,朋友,自己,情人

今天下午跟晚上短暫的與台中朋友欣怡餞別,吃了30顆大蛤
聽你說了,如何從菜鳥變成改變氣氛並且非你不可的職場轉生術

鼓勵我,下一份工作是我能勝任的,這一次我放輕鬆去學習。
會成功的,跌倒後是該趕緊爬起來而不是困惑怎麼會跌倒,這一次閃閃欣怡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