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5 23:48:25天秤兩端

又一年~生日快樂~


今年的生日充滿感動...
雖然沒有鮮花蛋糕~但有滿滿的親情及友情祝福~
小妹在2012歲末已專程返台中請我及大妹吃飯,2013元旦是以前縣府最好的大姊邀約聚餐,而且是收到生日裡的開始~
翌日是課裡新同事的邀約晚餐,也有禮物喔~真是貼心的女生,也希望她早日找到幸福!
最令人感動的是有朋友傳簡訊給我,把201315翻譯成愛你一生幸福,並希望我能找到那個人.....
以及拜電腦高科技所賜,臉書上朋友的祝福真的太溫馨了,有生命靈數老師在臉書畫可愛貼圖、肚皮舞社的大姊幫我把照片加工再貼一次,
許多朋友的的留言祝福,讓人覺得幸福,也讓心裡少了些孤單寂寞。
高職好友也邀約吃飯,可惜時間衝突啦..謝謝冬粉每年都記得我的生日!
今天中午幾位好友聚餐慶生,素食餐點非常美味,謝謝她們一路走來的陪伴~
下午是逛街行程,妹妹跟我買了好幾件打折衣物,購物~真是讓女生開心的好辦法~
購物時還認識了東勢老鄉親,樂天的言談及自述聽了彷彿是對人生的一種鼓勵,我要知足加油阿~
晚上妹妹為了幫我慶生,親自下廚烹飪煮義大利麵,連洗碗都包辦了,有姊妹相依真好
晚間還收到國小教的小朋友傳簡訊給我,超級令人訝異的驚喜,她是我教書生涯最深刻的回憶,能又連絡上,真是不可思議!
當然還有你~我的龍大哥~謝謝你的禮物啦!雖然是心酸的開心,但還是有感動的...
跟你說喔:如果是我自己買包包,應該是不會買這個花色的喔~太外放了,這應該是你自己喜歡的吧?
沒關係,你喜歡我也就喜歡啦!
我的願望
~重拾書本,考試上榜~
~ 願得一心人﹐白頭不相離~
~朋友家人皆健康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