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2 21:25:19天秤兩端

蓮藕香麵

台南白河之旅圓了我看蓮花的夢,甚至還坐上大王蓮花拍照
擔心超重卻又很想坐的心情,現在想來還是莞爾。
還記得嗎?我們在一處湖邊景點停下,
你幫我拍照時我後退差點掉進河裡的情景?
如果真的掉下水,應該是此生無法忘懷的記憶吧?
雖然我也會游泳,但是我相信你會馬上下水救我的。
 
今天第三次煮了蓮藕香麵,你還記得買的當時,你說要我煮給你吃嗎?
是不是你也預期了我們會再分開?
我一直記當時我很快的說好阿,也從沒忘記過,只是現在不曉得怎樣還能煮給你吃?
 
看照片算不算?這是我和大妹今日的午餐~茄汁鯖魚海鮮蝦麵~
用3顆新鮮的牛蕃茄加上3/4罐的台糖茄汁鯖魚罐頭熬煮,最後再加上現炒的新鮮蝦子,再搭配3片蓮藕香麵,就成了2盤好吃的茄汁鯖魚海鮮蝦麵,真的超出預期的好吃。
 
如果有一天,我們真能把對方只當好友,希望還有機會煮給你吃。
蓮藕香麵雖然只剩2片,但回憶還是滿的。你好嗎?希望你一切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