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7 06:09:01 ART BABY

囀學考們!! 晚點回來補圖

戴牙套了~
好後悔裝之前沒有去把雞排嗑到爽
門牙不能用 怎麼切斷食物啊ˊˋ

現在變成西餐俠
連吃臭豆腐都用刀叉切

幫笨熊填志願
明知道德明一定上不了 你去塞那個名額做啥啊~!!
白費我ㄧ整晚的苦心 氣死我了= =凸

元智,資訊傳播
有的呆子居然還問炭筆怎麼用
好吧 我整個傻眼
不過我自己居然沒帶畫具
後來還請我老哥送來
27就公佈成績了 好緊張喔
啊我....沒上ˊˋ
30分之ㄧ耶
上了要鞭炮慶祝才對 哈哈
恭喜那兩位實力堅強的傢伙=ˇ= 真厲害~!!
完成度80%的畫...唉...
算了啦 沒關係~哈哈 要開心點=ˇ=
31才能有心力考好學校=ˇ=

淡江,資訊傳播
報考人數爆多
不過我答題答的很順
歷史剛好出的部分都是前一天抱佛腳的內容
寫的很多,就算沒上也不希望分數太低...
看到有的人超快交卷
不知道他們寫的怎樣
英文作文是給自己的好朋友一封信
寫式寫的出來  而且超級掰~!!
選擇體用最後10分鐘趕完
要是知道他題目這麼簡單我就留多點時間寫了ˊˋ

銘傳,商品設計
總覺得想表達的很多
可是時間來不及
獎盃我可以畫的很漂亮的 可是只剩五分鐘怎麼玩啊?
花太多時間在畫圖學了....
好可惜喔 真生氣
附帶,銘傳桃園校區真的好漂亮啊
好玩的是,設計大樓真的很有設計感 XD

華梵,工業設計
其實名聲不錯,可是31才考
雖說錄取15人  可是完全不同領域
希望這幾天可以多少看懂些....

 

祝我考試順利!!
我想回台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