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30 00:01:57amy

我的生日

今天是我的生日… 他去了大陸一個月以上也在今天回來
本來很高興他回來的! 我的生日只剩五分鐘左右要過去了…
結果, 他還是沒陪我聊天
也許他在忙!也許他累了,正在睡!
我無法騙自己,我很失望的。
從小到大,其實對生日並沒什麼感覺。因為沒人記得,不曾慶祝。
它就像每天的生活一樣… 平凡。
去了大陸一個月的他終於回來了,我很高興…
但同時也很失落!
因為生日總是這麼平靜,所以我不要他送什麼禮物!
我只要他陪我聊天…尤其已經很久很久沒聊了
剩兩分鐘了!生日… 就這樣過去吧!也好 …
交男朋友到底是不是好事
我該不該直接告訴他我感覺不好
但我相信他不是故意的! 所以不想困擾他
有時也想任性!
為什麼我感性之餘,要理性的體貼他…
我表現不出,為什麼我生日沒跟我聊天 的任性
我知道我還是會笑笑的說!安呀…沒關係
沒什麼,我習慣了!生日就像平常一樣嘛…

現在到了30日了…呵呵!心情好像較輕鬆
老實說,我不想當女人!
我覺得女人是一種很煩的動物
沒事要想這麼多…是怎樣!
什麼時候變得這麼不直爽!唉!抓回自己吧。
嗯!但願能夠…

我還是很失落!在這裡,我就不要騙自己…我!很失落
但同時的,我不會怪你的!^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