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30 01:42:47amy

沒想到...遊戲

  我哭了…GOD有沒有這麼鼻酸
  為啥讓我快結束時認識一些粉贊的朋友…
  不過,想一想,成天繞在那四個村,也是一種悲哀
  這樣說不定是好事也不一定!
不過,我會再回去的!一定的…只是時間要很久吧

這個遊戲中我好像學到不少事,一時說不出到底什麼感覺。不過非常懷念當新手的時候。因為,我是因為其中的音樂才玩的。
某天,在親妹妹桌上看到一分光蝶片,就說:不准玩遊戲,然後末收。她說:拿去呀!反正家裡的電腦玩不起來。可是小妹(表妹)說很好玩。
那時笑笑的心想,不愧是小孩子的玩意,人物都做得很有水準。就醬把那片光碟帶來台南這,放了兩個月。
有天,好無聊!竟然安裝這個遊戲。這台電腦速度特強…就開來玩。
-------------------------------------------WAIT
無聊哦…什麼戀愛盒子。什麼神父、還修女。亂可愛一把…不過,重點,音樂蠻好聽的,輕輕順順的。然後我就醬掛在網路上,我並不知可以走出那個教堂。我約聽了音樂好幾天才走出,發現是宿舍的地方。
GOD又待在遊戲中的宿舍好幾天,掛機聽音樂(有人像我這麼白痴米)然後找不到原本的教堂。還叫人帶我去教堂。可是沒想到教堂一出來就變成不是宿舍,而是貝里鎮。
(很抱歉,看得懂的看得懂這些。看不懂得請當我在發神經)
我承認我是遊戲嫩卡…。
就醬掛網路聽兩個禮拜左右的音樂。然後才知我有房間這種東西?擺設還蠻不錯的也。 然後放了那個奇妙的盒子。然後點那盒子,會噹噹噹的,然後出現一些蠻漂亮的人物。什麼是小天使,誰知?戀幣才0元,也不知要想辦法生戀幣。
當時玩男角色。經歷兩禮拜才知道可以跟玩家TALK。好幾個人物漂亮的女角,說我很好笑。因為我發生很好笑的事。不小心跑到別人房間,一直道歉…因為裡面有一對男女在裡面,我一直道歉。「對不起,我不知道有人在…」。他們說:你新手嗎?歡迎呀。感覺蠻不錯。疑,原來網路遊戲這麼奇妙,真的有人在玩(我在說廢話嗎?)我非常記得這些呆笨的事情。因為我根本從來沒玩過遊戲。
哈哈好好笑。我不知他們區頻口中的「收合成皮革」是什麼意思…當時一個300。為知為什麼要有合成皮革?要做什麼?終於知道一個地方「初級競技場」。哦…很像大富翁。不過蠻有意思的…比大富翁好玩一些。會聽到一些奇怪的聲音,才知別人在用魔法。還白痴的問:魔法怎麼用。別人說點卡片呀!可是我說:為什麼我沒卡片?(誰能比我更天才,這樣還想玩遊戲)
技能練到六級,沒什麼意思!沒認識任何人,那時沒團隊。認識到的人也很無趣,除了HI,不然就說:我們當小天使好不好?GOD,我連小天使都不知道是什麼,怎麼做小天使!戀幣只有少少的一兩千,有時幾百。但也不想多賺。總之一切都很無趣,無趣。後來才發現大家都在說香港的話,GOD我在香港伺服器,我就砍人物了。如果我印象中沒錯那是水晶盒。
砍了那個男角,後來到火柴盒,因為我覺得我應該待在類似火柴這樣的世界,而不是珠寶盒、水晶盒、草莓盒等什麼盒,我就醬一直待在火柴盒。
火柴盒玩了三個女角,分別是藍果子(砍了)、藍櫻桃(砍了)、到現在的「蕃茄種子」。
---------------------------WAIT----------------------
藍果子:也是很無聊的角色,總是在耍自閉,也不是耍自閉。因為人與人的互動除了物質、金錢、交易還是這些,這個角色練到六級左右,又在停擺了。因為當時戀幣太少,一兩千打轉吧。我承認我在這個角色時,比較會玩,而且對裡面的一切衣物、家具都十分好奇,也想要得到。所以玩這個人物時,都在盡量得到東西。但玩到後來,還是很失落…砍了這個人物。嗯,這是對的。
藍櫻桃:這個角色玩到一個程度,快要無聊的時候,沒想到有團隊這種東西了。加入了第一個團隊。叫「珍愛備累」吧…算無趣的團隊。現在這團的狀況我不知,不過那時,團頻如同虛設,要是說話的話,也是某特定人物非常熟析一起說話。當別人問問題,沒人回應。這是那時的狀況,現在不知道,應該不會得罪到人吧。我退團了…因為無趣。有次我又練功…練著練著進到一隊人馬。印象中沒錯,五個都是鬼團的人。大家都很興奮的聊天,我也很高興一起聊天。竟然有人說:要不要入團。其實我不知他們是同團的,只知他們很有趣,好吧!就加入。果然是很有趣的團。因為至少我說大家安的時候,大家都會一起打招呼,第一次讓我有團的感覺。不錯不錯…這個團給人的感覺是很美妙也很難以解釋的。就是太會吵架,而且因為很小很小的事吵一晚上。我開始想退了,開始不發言了。老實說,對於鬼團,藍櫻桃帳號發生過一些事,我十分不願想再記起來,我必須跳過某些片段。我只挑別的說:鬼團讓我不會後悔加入的原因:就是認識愛咪、EVA、壞壞、哥、二妹等。退過幾次鬼團,但最後還是覺得對鬼團喜歡又厭惡,還是又加回去。但可怕的事發生,讓我一定要砍了藍櫻桃,不然,其實藍櫻桃我不會刪掉的。至於為什麼,不說^__^。藍櫻桃這個人物的時候,物質是很無趣的。技能甚至練不到六級…這時物質沒啥好想要的了。金錢,沒什麼存,竟然有也九千多…最後亂花亂用,剩四百吧。哈哈,人物砍了。
我只是寫感想啦!不要以為我沒事寫這麼悲情是怎樣。因為我覺得可以由我玩的過程中,得到一些感想。
最後,「蕃茄種子」,還是加入鬼團。算有點偷偷摸摸吧。哈哈!不久還是讓大家知道原本是「藍櫻桃」。不過哦!隨著時間,藍櫻桃根本對我沒有任何影響,因為玩種子這個帳號,真的很快樂,有愛咪幫助很多事,總之,愛咪…嗚感激妳。這時,練技是很精的。知道先練魔。而且很好練。不大練家具,都在練飽食、飲水。後來愛咪創團囉!叫「搶錢一族」,雖然人非常非常少,到現在都還在十幾個。可是感情都很好的。認識了悠閒、源次郎、粉紅、粉白語毛等。都是善良真切活潑的人。只是沒想到近一兩個月,愛咪消失了…。完全不知任何原因,這是最令我感到遺憾的事。我說了,即使不想玩,也要說出來,可是為什麼沒消沒息了呢。很謝謝愛咪,她幫了我不少。如果她是因為跟我說了帳號密碼可以安心不玩的話。那我寧可不想知道她帳號密碼,開來純粹開心酸的。我真的很在乎這個朋友。真的!EVA也是很純善的人,我們都會互相幫助。不過她跟悠閒都在努力,所以不能玩。源次郎…切切!真的懶得提,每次都跟我吵架,吵贏又怎樣!哼…沒想到最近耍心機,賣了帳號後,竟然又現身。嚇死我…切。因為他賣給的那個小鬼,感覺很可愛,說話很客氣。所以他賣帳號後一時反應不來,不知怎麼跟那小鬼說話。沒想到他又現身。切。真是快氣死但又很好笑。那小鬼雖才認識兩天,但印象深刻。呵!在別團認識壞壞、奶茶國度、馬帝斯(馬加略)、小潔、藍炎、小熊等。
壞壞,算認識最久的。最後把他認為弟弟;即使他的性別是…(不知道能不能說)。我會把他當弟弟看待一輩子。他在火柴盒非常受到歡迎;也許他認為不是,可是我覺得他在火柴盒很會帶新進團員,名副其實就是領導人物。呃。我怎麼在分析別人了呢。切。希望不會介意。可是一個事實是,他是很好很善良很真的一個人。弟,甘八爹。如果誰能認識到他,蠻幸運的。
奶茶國度,雖然認識不久,可是他大膽的說話方式,讓我不知不覺想到愛咪,我真的會這樣想。長得很可愛,很Q。最近不知不覺泡起熱奶茶喝。奶茶國度這人大概就給人奶茶的感覺。她是用情很深的人。希望她加油哦!下一個會更贊。
馬帝斯,切!沒事認到這個結拜兄…誰叫遊戲裡有個活動,總是被卡關,還一起卡在同一關三禮拜。見鬼的風象,每次都卡在這。切!和小潔、藍炎都是很有趣的人。藍炎甚至才認識兩三天吧。因為藍炎是馬加略的結拜兄,所以我就是他們的結拜妹啦。哈哈哈,最近也是狂欺負他們。小潔也是很純善的人,給人溫和的感覺。所以我說,為什麼都是最近才認識到,T T小熊年紀好小。不過個性很可愛,也都是最近才認識的。
再來,是哥。其實我有很多話要跟哥說。到頭來只有兩個字:謝謝…。在櫻桃最痛苦的時候,超級不會忘記,因為當我砍了全部好友,悶悶得坐在瀑布區時,竟然莫名其妙有一個人一直關心我。當時也懶得想這人是不是很怪。因為很難過。有時我在想,一個那時認識不到兩天的人,說不到幾句話的人,怎麼會相信我說的任何話,還陪著人聊一整晚。沒錯,他就是一個很溫和的哥。讓人幾乎要懷疑這個溫和是不是出自於一個柔弱的女性。我不是帶著嘲笑說這句話的。哥不要介意。總之,哥真的是很好很好的人。怎麼會有人總是在丟給別人飽食,總是在送花給別人。雖然我很討厭花,可是我覺得哥得花總是能讓人心裡溫暖一些。雖然我很討厭收他的飽食。哥好像很善於了解人的心情,因為好像我難過、或生氣,他都好像知道。哥^^阿里牙都!幾乎當做親哥看待了吧。有時會想,真的有這麼一個哥哥,我會很快樂的過生活的。哥,謝謝!但我平常只想欺負你,這些話是絕對不想說滴。有點太過感性,不符合我。我只喜歡理性的自己,我說過的。總之,哥=安心、溫和、柔和、善良、溫順AND好欺負。呵呵。
遊戲結束寫這一大堆,像是瘋子,其實我是想要寫來做感想用的。因為玩這麼久,沒有感想實在可惜。以後,我會再挑一些遊戲來玩的。呵。
蕃茄,呵,還是六級左右的人物…有點刻意只練到六級的吧。因為我無法想像練到九、十級時,我心情會怎麼個低落法,所以就讓他只有六級,缺憾一下吧。戀幣在給了兩萬多之後,還有八萬多(哈,算有點小錢的人物,可是錢是假的…)。我沒有刻意賺錢,可是等我發現時,已經有十萬多了,我有點小傻了一下。我只不過因為想要養出一個音樂家的莫札特而養了幾支寵物(但是養出一支名叫莫札特的畫家,更讓我傻眼。)最後還是把房間怖置整齊,因為…哈。沒什麼因為…
很多人說我在遊戲,是很有趣的人。沒錯,日後我也要比這更有趣的過生活。
總之我很高興這遊戲玩到後來,重點不在得到男女間的情感、不在金錢、物質追求,而是得到很多的友誼。雖然提到愛咪還是很暗然…= =
我餓了,該吃飯了。該看書…該寫程式;該做很多事,如果你正在看這篇文章,你也該做任何你該做的事。懂吧!

我說了,看不懂這些可以當我在耍白痴。因為我都覺得我自己很白痴
不過是個遊戲。呵!不過是個遊戲
我說,我很喜歡理性的自己。同樣,開始喜歡感性的自己。

----------------------------------------------------------------------
  現在開始規劃讀書計劃VS專題計劃= =+
--------------------------------------------------
又買了兩片CD,好興奮哦…豎笛的也!可惜還沒送來。期待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