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3-26 09:09:49jo

ARASHI演技個人觀感(心得暴走第六彈!!!!!!)

kaori包、杜:
看了「金田一少年事件簿II」
「離天國最近的男人II」以及「實習醫生」
最讓我感到SHOCK的
就屬二宮和也了
一直因為有他在「拭掉眼淚」中的一句台詞
「青春萬歲!!」這句話
讓我一度覺得他演得真的不太好
加上又有「危險放課後」的關係
可是在實習醫生中真的讓我一大大改觀
說實在的
每次看連續劇
就覺得能夠在「死」的那一刻
能表現的很好是有點難的
不過他在死的時候
我個人覺得演得還不錯
只不過最希望的是
麻煩各位J家的人
不要老是被摩托車撞嘛!(沒錯!堂本剛先生!就是你!)
而且還是用假人~~
而松潤
就在金田一中演的愈來愈好喔!
而且可能是拍的手法還不錯吧!
松潤在裡面都被拍的很帥喔!!
一定要看看,二位!
而櫻井的戲
就等我有機會看完後
在和你們說吧!
實在是沒tvbs-g之後
就看不到了
你們都可以看的到
好好喔!!

心生羨慕的j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