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5 23:25:54jo

隨手寫269-私はあなたを信ӕ

私はあなたを信じます
我相信你
我相信你那年說的話
我相信你在堅信後的話
我相信在那脆弱的年代、脆弱的環境所說的那些話。

因為相信
所以我抬頭挺胸
所以我大聲保證
讓那一堆的烏煙瘴氣與我無緣、毫不相關
多年後的今天
那個環境再度被破壞
而這一次,狠下毒手的不是別人
而是,你們。

這感覺就像被自己最愛的人從背後捅了一刀
心想著「怎麼會是你」的同時
只能換來一句臨死前的「對不起」。
那對不起,是由一個又一個環境所造成
那對不起,是由一個又一個瑕疵所形成
然而,訴說著外來因素的問題時
最後的關卡,還是所有人的內在因素啊…
你們忘了,那個最該保留的精神啊…

隨著一天又一天的過去
不過才幾天而已
每天所傳達出來的內容
總是讓一群小小的群體逐漸失望和心碎
那麼的相信之下,換來的是什麼?

我們不像別人,有著許許多多的支持者
我們只是一小群人而已
而這一小群人,大都是死忠於你們的舊支持者
新人很少的情況下,我們還是努力著
偶爾會喊一下,偶爾會抱怨一下,偶爾會吐槽一下
這一切,無非都是當成自己人般看待
然而…如果連這一群人都徹底失望的話
你們還能留下些什麼?
我希望,你們能夠留下什麼。好的什麼。

在局勢不明的現在
榜上有名的你
還是第一次,這麼不想在那樣的情況下看到你的新聞
以前我很喜歡看你出現在電視上
在小小家裡,聽見妹妹的呼喊後的狂奔
都是為了要看令人驕傲的你…。

私はあなたを信じます
我相信你
我相信你那年說的話
我相信你在堅信後的話
我相信在那脆弱的年代、脆弱的環境所說的那些話。

我不想去否認,我心中還是有著有與沒有的爭扎
只能靠著一次又一次的重覆,來告訴自己
你沒有錯,你還有那精神在,你還有那份骨氣!

所以,我要相信你。
這也是你會希望的,這也會是你樂見的
只是我想告訴你
在這無比煎熬的數日後,我希望你能送我



一個比太陽還燦爛的笑臉。



這樣
我們,還有你們
才能繼續手牽手地,走向未知的以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