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8 00:21:54jo

隨手寫268-來了來了!

雖然只有那幾秒的廣告
雖然我只看到黑色背景加上「2007.11.16」
我就知道是你們了!!

當初在心中對自己許下
「如果你們來台灣的話,我一定要去」的承諾
也終於有實現的一天了。
我很開心,在所有fans期待又期待了好幾年後
你們還是來了。

感謝承辦單位,雖然已經可以預期到
未來的你們不管是在首賣會或是活動的舉行
都會遇到來自四面八方的批評
但不可否認的是,若不是因為你們去接洽
他們不會知道,在某個小島上,有一群人正在支持他們。

不過在尋找同行時
卻遇到瓶頸,幸好還是有找到人陪同
只差誰能有緣幫我去首賣會買票了~~

想不到,除了棒球之外
我的搖滾路也很孤單…

==========================================
昨天有個小聚會
說是慶祝姐妹去當兵,卻像是閒話家常的晚餐聚會
吃吃喝喝很開心,談天說地也很開心
姐妹更是大方地花大錢,請大家吃蛋糕
金礦的美味,真是好吃~
雖然肚子很飽,雖然還假裝慶祝妖嬌生日
晚上那好幾個小時的聊天
不知下次又是何時啊…

以後,也要一起去吃!
不如,就是慶祝姐妹不當兵的那時候吧!

==========================================
默默地工作了二個禮拜了
想不到我又再度和孕婦一同工作了
這次是剛懷孕,上一次是快生的
雖然會擔心對方的身體狀況,責任也多了一點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和孕婦工作
要說為什麼…
其實我也不曉得
只是和孕婦的相處,總是會比其他人來得好
老姊也是得孕婦緣啊…

小心了,各位,靠近我,說不定會懷孕喔XD
不過靠近九曲堂地主的話,會比較慘
她都是吸引未婚懷孕的,想要試試的話,也能找她!

=========================================
(有日劇地雷,請小心。)
下午花了一些時間把「我們的教科書」看完了
我覺得日劇這種東西,其實一次看完反而更能感受情緒
雖然有些地方的解釋總是不了了知
但是整個事件「若是」一開始就跳出來解釋
就不會引發後來對欺負事件的探討,因為我實在不懂,那名少女為何一開始不出來說明?這或許需要編劇給個交待才是。

不過這部片主要就是要說「欺負」這件事
墜樓事件只能說是當個起源點
該探討的也探討到了,其實我還看得頗認真的。
有不完美的地方,也就算了…

除了演仁科的少女讓我覺得,她之後可能有機會成大器
菅野在片中的造型很簡單亮眼,冷漠的個性也吸引人不少
只可惜,說故事的人,到最後還是沒有讓我知道
為何她的個性會如此冷漠?是某一集說的「因為她是繼母」的關係嗎?
(我不認真!)

p.s髮型真的…能改變一個人,很多很多!請關注流星花園的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