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6 03:36:14☆╮幸福在身邊╭☆

*-。-。-。-。-。-。-。-。-。-。-。-。-。-。*


還記得 2003年夏天

我第一次 遇見了你

知道了 什麼叫做 "愛情"




就像是命運 那年的夏天 我們的座位在隔壁

或許我是被你的側臉吸引了

本來只是玩笑話 卻不小心的成真

我 喜歡上你





第一次跟你聊天 發現我們擁有共同的興趣

你不同一般男生那樣幼稚

我喜歡你的堅持

所以 我的視線離不開你




第一次和你傳紙條 想聊的事情寫不完

畫畫跟玩笑話我們很有默契

我喜歡你的幽默

所以 我開始期待上課





第一次約你出去玩 雖然剛好你有事 碰了釘子 

雖然我的失落感還在 

但是 我願意等著下次機會



第一次等你來找我 結果等了ㄧ整天

換來ㄧ句"你忘了"

我 好難過





第一次跟你告白 我緊張個半死

即使知道沒希望 

我還是要等你拒絕




第一次接到你的電話 我心臟快要停止

我話都快說不出來

我只聽到你跟我約的時間跟地點

我掉了淚




第一次跟你出去玩 我更加迷戀

喜歡你孩子般的快樂 幫你拿外套的安心

我想 我是否更喜歡你了

雖然最後 我被你鄭重拒絕了

但 我還是不想放棄





只是這樣的堅持 卻讓我們的關係惡化

若當時我沒有那麼固執 今天結局或許就不是這樣了


我承認 我很後悔







我想起了

那年 我是怎麼開心

怎麼低頭失望

怎麼看著天空掉眼淚

怎麼時時刻刻的思念






事隔多年 我本來已經忘記你了

我忘了你 忘了你的長相 忘了你的喜好 忘了你的全部 

但 事總是不從人願





在橋的文章裡 我又看到你的名字

我的心 瞬間被狠狠撞擊

    震 撼

3年前的記憶在我腦海翻騰 就好像在昨天而已

我 承受不了




你應該過的很好

積極實現你當時的夢想

跟我分享的夢想



你的歌喉 大家都欣賞

衷心希望你 可以成功







昨晚 我做了個夢

我夢見 在某年某一天 和你相遇

我笑著 你也笑著

我膽怯的問你 "你 不討厭我了?"

你只是溫柔的笑著點點頭

我 笑的好開心*






這個夢 我永遠也不會忘








[你好嗎?]


好想再見到你 然後笑著問你這句話

好想知道你過的怎樣 有沒有努力的實現夢想 過你想要的生活

有沒有 笑著過每ㄧ天









我 不會忘記妳

因為 你在我的生命裡 

畫了永遠都不會消的 痕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