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1 23:22:24☆╮幸福在身邊╭☆

*ㄧ公升的眼淚*

*-。-。-。-。-。-。-。-。-。-。-。-。-。-*



前幾天 終於跟草苺小妹妹借到鼎鼎大名的

     "一公升的眼淚"


沒看過 我怎知道它是什麼劇情

不過我想 應該是悲劇吧

不然 那些人怎麼會邊看邊哭成那個樣子?

怪!

草苺小姐還裝神秘 不告訴我劇情

噗!

我自己看(笑)





不過 真的不是我愛說

那4片DVD也真是印刷錯誤

10個人裡面 有9個人誤會



嗯 沒錯

那DVD的封面印的跟"A片"沒什麼兩樣

還註明"制服"勒

有夠誇張

原來大家都喜歡邊看A片邊哭泣

比較有FEEL嗎?



而且仔細想想 我的同事們想像力還真是豐富

記得有次我們大家在員休室看一公升的眼淚

斐大爺上樓 看了我們 在看看電視

"你們在看什麼? 看什麼?"

然後厚厚就把第2片的DVD丟給斐大爺說

"看這個啊! 很像A片吼?"

這時候! 我已經看電視看到快哭出來 實在是太心疼女主角了

結果--

不純潔的斐大爺就大叫了


"什麼~~ 一公升的{精液}???!!!"



噗!!!


差點就眼淚倒流!!


你老師勒@


這麼感人的片子被你說的跟A片依樣 還真的勒 


精液 噢








不過 這真的是很感人的劇情

好可憐喔

我好心疼女主角喔

就好像前年在看"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一樣難過

每看一集就哭一次

嗚嗚

我看到真的是再灑淚啊!!

太可憐了!






推薦大家去看這部片

好看好看 真的很好看

相當感人

終於知道未什麼大家迷那個謎成那樣

哈哈


我也快要流ㄧ公升的眼淚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