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2 22:08:00Joan

澎湖之旅part2


澎湖之旅part2--捉螃蟹、撿珠螺


捉到一隻小螃蟹的爸爸,叫曜亘捉看看,只是沒膽的曜亘嚇得到處亂竄,連甯筑都敢捉在手中一下下的。

 

 

看著阿姨撿著許多貝殼的曜亘,羨慕的不得了。

 

 

於是,爸爸便帶著曜亘到處撿看看,有沒有螃蟹或是貝殼的蹤影呢!

 

看看曜亘!提著水桶不願意放手的想要證明,那桶內的東西都是他的功勞。

 

堅持下去的曜亘.....

 

 

不會走路的小筑,只能乾瞪眼囉!

 

 

 

7/12結束了澎湖之旅---歸程----馬公機場

 

旁邊坐著陌生人,直盯著人看的小筑.....

 

 

馬公機場候機室內的遊戲室,曜亘開心的說:ㄟ....我有來過耶!

 

 

曜亘:我要開始玩囉!

 

 

小筑:等我!哥哥!我也要玩!

 

小筑:爸爸~~好好玩喔!再一次~~再一次!!

 

小筑:臭爸爸!不幫我~~我自己爬~~

 

<完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