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31 20:46:25敝姓王 叫我翔生即可

其二、有更為精彩的道學議題,先看第七章。

72 · 

這是保安宮神農大帝像,今天道理要說的原因就是如此,請各位參閱保安宮神農大帝,保安宮旁的孔廟,只有神主牌,能夠不容大日如來佛祖嗎?待小弟整理上傳,以及各位若與佛道有緣,一定必要看今夜上則發文,這為有史以來最為重要的道學意涵道理,補充龍頭上有角,代表龍的頭骨呈祥瑞狀。

保安宮神農大帝像,是我寫蚩尤有用山頂洞人打仗的來由。

以下是東廡、西廡殿,日文的地方寫明儒教,請各位參考一下,我的理論哲學道理。

 

74 · 

我今天要發的文,請各位待看下去,之前提到連惡龍都能吐龍息,干擾降雨及航海,惡龍吐息會吐龍琰,蒸掉雨雲,雨會比較少,及惡龍也會干擾海航,海航上的風雲事,以惡龍做為比喻,謂思念廣大資財,就是龍心,如果當地百姓,思念廣大資財,已經向上凝結成惡龍,那麼惡龍就會興風做起浪來,干擾當地生活,火神廟顯靈因由有下,當地有海航事業,為了做生意,一直想辦法要自己國家,去攻擊別國的人,引來征戰,王靈官遂死於戰亂,當地事業因惡龍作祟,蓋了做火神廟,沒想到尊神為一仁君,後封為三五火車豁落王靈官,上天要化暴戾為祥和,造物主遂讓金睛朱髮一火神,來管華夏的拜火教,讓彼此都能知道,你們兩國都有好人,對外國人不要這麼狠。
古代亦有天降甘霖為竇兒洗冤的事,祈雨的事一陣甘霖雨是有其事的,一場甘霖雨,老天有保佑,就有善念可集結,避過旱地事。
而上回所打的拳,係出自太極拳斜行變化,我的散手其實變化其中,請有緣人待看後續,下面上傳我打乾陽擊拳打法的套路,包括我現在衍生的螺旋化勁散手,我的拳法差不多是如此,套在乾陽擊拳打法的套路裡,這個套路是一個套路千變萬化的,我想跟人說,這樣就是個套路學習進程,你們可以看我的螺旋化勁散手餘式,這些都是我精編的,包括下面的擊打斜行的招式,向上檔挌,及向側擊開對方的拳,向側可做螺旋勁擊打,這式的拳意就是,我雙手交叉可以打螺旋散手,我單手練一個螺旋勁道,直接螺旋擊開別人的拳,旋螺擊拳手臂與之交錯對著臉,可攻擊與應變擊打螺旋化勁散手,你說身體重心向右靠,左手不是可以彈擋對手往我左心的拳嗎?
而我所要發文的重點,今天真的來不及說完,請各位待看接續。

 

712 · 

今日有四大禪機論點:
一、
所謂人之初,性本善,外星也會有好人,這是道的緣故,我講不完先說以下,
ET
是因為其表面,但天地造物仁德,也要他種族在外星球可以延續,
如同動物,天地的造物主宰,造的生物,貓狗最為可愛,牛馬最具個性特色,
高揚最為溫和,犰狳就不同,而再以宗教談種族,山頂洞人當護法,不是很合適嗎?他們是造物主宰,的勇武、要降妖伏魔的表彰。

二、
這信仰與民俗學說裡,我們就以織女星來說,在遙遠的星河,那比地球還大十分多的行星,在織女星那,這世界很大,你科技高,在這片沃土,你能飛多遠呢?而在廣大的天上,你又能了解多少呢?這就是神當初對那個世界的期許。
但織女星也會有壞人,就是以前有人覺得他在這片沃土是王者相,他要超越神,
造成這片沃土,經歷幾次災劫,燃燒恆星已經變弱了,他如同那亙古遙遠星河的魔頭,其實他早就被收拾了,因為織女星那,燃燒恆星弱掉,以要到末劫了,詳細宗教分析,我來不及說完全,今日先提到,大梵天王,他要做三千世界之主,因為以前曾有過這樣的人,如今大自在天魔,威力四通八達,便塑造四面佛相,因為他的威力,已不輸那遠亙古那遙遠星河那個要超越主宰者造物主的壞蛋了。
織女星那邊燃燒恆星比較大,天氣也比較熱,大梵天王,就是上天神通廣大後,
成就成一個邪神,因為魔鬼跟他說,你知道有織女星?大梵天王,就是向那邊的壞蛋一樣,所以他要做三千世界之主,織女星因為燃燒恆星大,燃燒恆星可以燒得比較久,因為久的關係,那裏也災劫過幾次,但那邊的的燃燒恆星,就算燒到現在,也還會有生物,因為燃燒恆星大,生物受熱都還夠,但那裏本來跟泰國天氣一樣熱。

三、
聖經在創世紀裡,在創世之初寫的是我們,在之前沒有聖靈,我從何來?
原因是燃燈佛祖與太虛造化所生所化的盤古與女媧與造物主耶和華是屬同源,
我上次說該隱就好像盤古一樣,他好像盤古的化身,而炎黃華夏信仰的盤古,也是輪廓深,毛髮長長的,而女媧我也有說過,今日先寫到這裡。

四、
該隱被耶和華逐出境外,就怕被外地人傷害,這也是靈魂一個接著一個的道理
,耶和華要運行生命才創世,一個生命的生成,靈魂與肉身的轉變,靈性的長成,或文或武,有的藝能或是數算科技的,還有工藝器械鍛造及草藥醫療等等諸如此類,一樣米養百樣人,每個人都不相同,還有從此可衍生成善良人的靈魂,或為惡者的靈魂,一個人的靈魂,亦可以從珍不珍重自己的靈魂來看,我到兼容,所以佛道本一家,基督天主如何不是兼容正道的大家?有關珍重靈魂,佛、道,天主基督都有經典傳世,今日先寫到這,小弟先提自己寫民俗信仰到現在,這個原因是什麼,這信仰兼民俗,就是天地之間的道氣,道氣也可以說是禪的體現,冥冥之間太虛造化運行天理循環不已,這主因果因緣的循環,善惡自有報,天網恢恢分曲直,神靈赫赫定虧盈,曹操最後受頭疼疾病所苦,如果是小事,他一定不會大費周章找華陀來,最後還怕華陀會要了他的命,而殺他,曹操的舉動,就是我的頭疼確實要動到手術,但我寧可殺了華陀,繼續頭痛,曹操最後下了地獄,得到苦報,自己打的天下被司馬家所占,相信因果循環之理的,絕對是正人君子,小弟寫下,要告訴有緣人,道教的禪是如此,而佛道本一家,沒有禪的人,心中沒有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