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31 18:43:23敝姓王 叫我翔生即可

其一 第二章

一貫道以西遊記封神,是錯的,小弟這裡有截圖,下面是說明:

323 · 

我與各位說明一件趣聞,就是一貫道講經說法,裡面的經文意義不太對,他們講漂亮話,忘了裡面的本質是什麼,玄奘是大唐高僧,歷史記載,皇帝派隨從護衛,如果玄奘法師真的帶回經文,那麼隨從護衛有負皇命,是要殺頭的,玄奘長途跋涉帶回的,有人說是龍門大唐心經,習佛都說般若波羅蜜多心經,護送玄奘的其實是有道人士,下面就是寫西遊記的原因,西遊記是用有趣的方式來寫這件事,一名由於他佛道精神堅如磐石,路途中,有民眾看過他咆哮那些匪徒,相當震撼在場的人,結果帶頭作亂的,他不殺,其實其他匪徒也有那有道人士沒殺死的,但那有道人士常常這樣做,有人就覺得他頭上是不是被強帶一個頭陀會帶的箍,箍是有念過經的,他才會這樣,而且玄奘路途中很多三不管地帶,民眾聽說,那裏有些生物因環境生長特殊,長相古怪,地域比較陰的山林,貨也會有人死在那,屍骨未寒,那樣的生物,與鬼魅近,相當不吉祥,若是那種生物來犯,事情完了,也要念經保吉利,聽居民說,玄奘與他的護衛人士經過的地域,那裏的居民,就很少聽到有那種生物出沒,人說那名有道人士很厲害啊,有武人因此找那名有道人士比武,結果他一副比武不傷性命的樣子,他武功很好,又聽說他打死了很多不吉祥的生物,但有人說那畢竟是傳言,就說是被玄奘法師念佛化的,因為這些事,就有人誇張說,他的功夫,在天上的天神也被他打倒,寫成西遊記,再編織點傳奇神話的色彩,那名有道人士,其實就是長的不高,身材又瘦,長相不討喜,他這個人毛比較多,有性格的特徵,西遊記小說,叫他孫猴子,護送玄奘法師的路途經歷不少惡仗,行道心堅成佛所以叫他鬥戰勝佛,來有一位力氣大的大力士,西遊記小說就說他可以忍成天蓬元帥,今日時間晚了,先說到這。

一貫道要人意念守在兩眼之中,實在是小事,但它裡面很多謬論,我臉書有證物檔,以下話讓人初步了解:

 

330 · 

這段話非比尋常,我等等會上傳所有資料,各位有沒有聽過一貫道,有佈他們的玄關竅,一貫道宣稱是達摩祖師所佈的竅門,而一貫道靈隱組線叫它老水還潮,有關這個由來我上回已經說過,是從五祖弘忍傳給六祖惠能,披著袈裟跟他講要珍重這個禪定法,它就是一貫道經文提的讓意念暫時定住的方法,其實菩提正念與般若心在初級打坐裡是很重要的,我就是初級打坐中上程度,所以打坐有眼觀鼻鼻觀心。

 

上古女媧娘娘與西周封神:

48 · 

各位我今天說的話很多,但有很多道學義理,各位可以驗明,在很古老的時候,人們是信仰女媧娘娘的,我跟各位說明一下,女媧娘娘實在是,長存在古時候人民的心裡,因為當時有天災,那個災難相當大,原由似乎是為了宗教,一個宗教以水信仰,一個宗教以火信仰,我與各位坦言,以水信仰的宗教是真的有,我以前曾經好奇去過一次宗教瑜珈術的道場,叫霎哈珈瑜珈,那個宗教瑜珈要人靜坐體會天地自然,要人按摩頭部,他們的神就會你頭頂上方不遠處,他們的神要你得到自覺,並且看著他們的領導人的像,他們領導人是個長相醜陋的胖女人,還有黑眼圈,他們說先看完他們領導人的自覺引導影片20幾分鐘,然後看著他們的領導的像,他們領導人的像,有很大的正念,那個正念大到能讓你得到自己開悟自覺,看著他們領導人的像靜靜地坐在那,他們瑜珈也有祛病健身的法子,人身體有火氣就是不好,以下是他們的方法,就是身體放鬆靜坐,偶爾聆聽他們做的輕音樂,了解他們在音樂裡自然輕鬆,全身放鬆享受自然的祥和,寂靜靜坐,而且領導人跟信眾說,太陽不要直接曬在頭上比較好,女性頭頂部可以蓋塊頭巾,男性就是帶著帽子是不錯的選擇,還有他們的清水治療,拿清水臉盆裝著放於腳泡著,安詳靜坐,他們說病都跑到腳下,靜坐完水倒掉,那就是人的火氣,那宗教瑜珈道場就是這樣子,在很古老的那時候,民間也會那種信仰,那種人通常聚集一起工作,他們拜水神,不喜歡有火氣的感覺,熱熱的感覺沒有好處,他們跟拜火神的人不合,所謂水火不容時常起爭執,結果吵得很兇,拜火神的人喜歡和樂融融的感覺,他們覺得大家再一起和熱融融的,所以一起聚在一起拜火神,他們覺得這樣子很好,但是拜水神的跟他們不合,原因是他們吵得太兇了,發生很多不好的事,結果天災人禍時,民眾求助無門,到一間靈驗的女媧廟問卦一看,女媧娘娘承諾祂會擺平這件事,結果數十日天災果然結束,有道是水火不容,他們拜的神共工與祝融,在天上已經打起來了,女媧五色石補天就是這件事,人們覺得女媧很慈悲,只是一個女性神明,就能把這麼大的事情擺平,祂一定長得很漂亮,有人把祂的像做的漂亮些微,結果那間靈驗的廟,就是有他們靈驗的卜卦,他們在卜卦時發現女媧娘娘不高興,所以下半身要人加蛇身,古代龍就是智慧與祥瑞,但女媧下半身是龍身很兇,好像張牙舞爪,蛇比較柔和,所以今後女媧娘娘就是這個樣子。
商紂無道也戲謔神明,人民尚武,連紂王也是武人,神明有傳經典,我想請各位心理去聊解經典,我先寫下九天雷祖信仰請各位知道這尊道教神明,其他神明經文中,有其更深的義理,請各位先聽九天雷祖。

九天雷祖
信奉靈寶天尊,當時因為都是講經文與道理,他們練武的人覺得做休養動作涵養氣質,這樣練它的意,對身體好又可以修心,武人可以熱身,遇到事情又比較淡定,身體又好,他們的人又不一定人這麼好,可以聽道理、經文、打坐,為何聞仲就是九天雷祖呢?因為他在那個環境是靠太師在撐,一個鎮守邊疆的太師,他一路這樣需要有點正值,在古代是有祭天的事,太師就是皇帝有什麼事,都是要請教太師的,太師鎮守邊疆,紂王心裡已經沒有天上神明,商朝當時的朝政編制,就是覺得休養動作涵養氣質這樣比較方便,太師不在,紂王就荒淫起來,炮烙刑刑,酒池肉林,殺忠臣比干,只因比干聖賢,實則七竅相通,竅竅光明,因為他那顆聖賢的心紂王要殺他,歷史記載妲己與寵臣蠱惑,這天地悲嚎的事,就好比令忠臣屈原讀書時,看到比干的事,如此堅貞的忠心,屈原也感到惋惜,而感動落淚,蘇武牧羊回來時,他並不後悔,也在嘆息著此事的不仁,這件事當時,驚動玉虛界與清虛界,神明皆有傳下經文,各位請看中壇元帥降魔真經及各界經典,以便了解事情真相。

 

410 · 

今天的話如果小弟有話不實,願遭報應。
九天雷祖這裡補充說明一下,為了讓各位相信我,我剛真有事,急著要走,我現在先說明中壇元帥,中壇元帥就是滅商武將,道教為什麼這尊神明這麼有名,因為祂起因仙真下凡,經文寫明中壇元帥是乾元山上靈珠神下世,也提及中壇元帥是上界降魔星,就是那時候有人原本是在講述道理,後來都跟魔鬼一樣,那些人就是最後變成在講述邪性思想,那時候需要會道術的武人,中壇元帥是個很特別的人,七歲能發震天劍,能開乾坤弓,這個人的力量七歲就跟我王翔生現在是一樣的,震天劍和乾坤弓是道門殺除鬼妖的,震天劍就是一發出去,會整個天庭會有一個雷,讓天庭震一下,因為這個人做的惡念真的是十分大,天庭要收去他,在佛理上,天庭最愛管這種人閒事,箭一射到那個人,天庭所有神明都發動很猛烈的攻勢要收去這個人的道法,有道是,人在世惡念大到,不做天庭就知道你的人,整個天庭聞若響雷,降魔真經再來寫到,白雲山上射妖童,九曲河內戰魚龍,
這些事情其實我翔生相當了解經文意涵,但是我來不及說完,請待續下。
當時有個真人名叫太乙,生下時幫他算過命,而且他的相貌,帶著非常多道緣,這也是有意涵的,這我會再讓各位了解。
封神演義小說的人其實研究道教很久了,像中壇元帥哪吒、二郎神楊戩、東嶽太子炳靈公,民間信仰裡都有,他寫封神演義加強趣味,現在不比封神演義寫的這麼富含道學水準,值得闔家觀賞一看再看,當時姜太公釣魚,就富有道學涵養,姜太公就是個修行得道的人,這些神明就是當時替他打過仗的人,姜子牙在興兵佈陣時,有用修行道術的武人,行徑作戰他有安排兵略,方便除掉商紂暴政,他有幾場戰,他的戰術打的出神入化,其中還能殺鬼除妖,不說很可惜,敵方好像被道教道尊旁修行的神仙,設下的兵略所打敗,所以寫下燃燈道人,而然燈佛也做燃燈佛,這個佛祖來由非常尊貴,我擇日再說,我先說道教有無極,無極有個神祉,這個神祇是至高無上的,祂自然是很慈悲的,他的光芒會普照人間,那個光像燃燈燈火般那樣的溫和,而道教武當山開山祖師,張玄,就是真武大帝。
這裡補充,二郎神楊戩,因為他很厲害,敵方的人他都知道什麼門路,人家就覺得他是不是還有個天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