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0 22:04:42♥o ° 楊咩咩 °o♥

☞ 驚訝"

哈哈
今天去蘆洲國中
找寶貝的大寶貝






有找到
剛好我看到有人在跳舞
就走過去抗
看到認識的呢
=)






還看到學弟
有好多認識的說
本來要過去聊聊天
不過想一想
還是算囉"




=)
等到他的大寶貝放學
我也走囉
後來去成功打打球





我哥哥就突然來找我
問我要不要吃牛排
我說好呀"







所以就跟去囉"
今天吃了大餐
真開心






不過還是有某件事
而讓我思考
讓我難過.........
讓我不敢相信"








埃 ˊˋ
雖然表面很開心
其實內心
一只都在想
一只都不敢相信’





好扯..........
扯到不行了辣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