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14 13:55:26mi ya ko

中秋禮盒推薦2022-鮮粹集常溫御守禮盒A款,中秋節禮盒不要月餅送什麼?讓你感受滿滿心意與祝福的漂亮年節禮盒

 

 

因為連我自己都覺得中秋月餅吃膩了,在選中秋盒時也想送較不一樣的禮盒,但中秋節禮盒不要月餅的話該送什麼才好呢?當然還是選要包裝體面、看起來吉祥且大人小孩都愛的禮盒比較穩當。在臉書上看到台南伴手禮名店鮮粹集烘焙坊最近有推出款新的常溫禮盒感覺很不錯鮮粹集常溫御守禮盒A有全家人都愛的堅果塔和美味營養的罐裝堅果,送這種平常下午茶時間大家都搶著吃的甜點準不會錯!加上這款櫻花御守禮盒的包裝討喜又有寓意,拿來送禮既特別又能讓人感受到祝福的心意,當中秋禮盒送一定很受歡迎!本身就很愛吃堅果塔的我在挑2022中秋禮盒時越看嘴越饞,當然要先用一盒來吃吃看了!

想找2024春節禮盒的朋友可參考   平價蘆洲小火鍋-逸小鍋蘆洲店,蘆洲長興路美食小火鍋外送內用,160元起自助吧吃到飽,肉片買一送一、點鍋送20元小菜折價卷(逸小鍋菜單) - emily愛玩美部落格 - FashionGuide 華人時尚專業評鑑 

 

彙集新鮮與純粹的台南鮮粹集烘焙坊,因手工製程裡不添加任何色素、香精及防腐劑,推出的低溫小塔、夏威夷豆塔及宅配甜點好吃又健康而大受歡迎,除了常常有公司行號團購甜點之外,也有推出彌月禮盒、年節禮盒及特色伴手禮盒,鮮粹集常溫御守禮盒A款裡面就有他們熱銷的堅果塔,名店的明星商品買來年節送禮絕對不會漏氣。

 

鮮粹集常溫御守禮盒A是嫩黃色搭配櫻花圖樣的包裝,給人一種充滿活力及希望的感覺,禮盒還會附上同樣花色的質感提袋,送禮感覺很大方體面。

 

因為都是每日現做的手工甜點、接近中秋時很容易爆單,所以鮮粹集即日起到 8/12()有提供中秋禮盒預購,預購禮盒可選擇8/13()~ 8/20()出貨,這類的手作甜點通常都數量有限,早點訂購就不用擔心到時要買而買不到喔!

 

想選這款當中秋禮盒其實還有個考量就是:這款可以常溫運送,除了較方便保存之外,有部分打算送給不同縣市的朋友或客戶,運費也會比低溫運送還要便宜。

 

鮮粹集常溫御守禮盒A款除了有標示出製造日期外禮盒底下也有印製各個商品的成分熱量表感覺一點都不馬虎

 

打開包裝盒後,可以看到2罐有御守圖樣的罐裝堅果及8顆形狀圓圓的堅果塔,感覺很應景也充滿吉利跟幸運。

 

鮮粹集的熱銷商品其實都很適合買來當成年節禮盒,也能讓中秋送禮不再一成不變。

 

常溫御守禮盒A款有4種口味的堅果塔,一盒裡有夏威夷豆塔、楓味核桃塔、起司堅果塔及御豆最中餅各2個。

 

這種單顆包裝的好處多多,可以等想吃的時候再打開,也更能保持住風味及新鮮。

 

金黃的塔皮上都鋪滿了豐富的堅果果粒,每個堅果塔的下方還有層錫箔底襯,食用時非常方便也不怕會沾手喔!

 

起司堅果塔。

起司堅果塔的製作很費工,需低溫烘培將堅果烤出來果香,搭配以高溫烘烤獨家醬料配方,打造出香濃起司堅果風味,能吃到甜中帶鹹的好滋味。

這堅果塔裡面有扎實清甜的腰果、香氣濃郁的微甜杏仁果、微苦回甘的核桃、香脆南瓜子、有著獨特酸甜的蔓越莓果乾,底下的酥鬆塔皮還會散發出自然的奶油香氣,加上不甜不膩糖漿及微鹹香醇的起司粉,真是好吃極了!

 

御豆最中餅。

最中餅是日本皇室貴族中秋賞月的御用點心,因圓圓的形狀就像天空最中心的月亮而得名,在日本被稱作和菓子餅王。御豆最中餅以澳洲夏威夷豆融合台灣龍眼蜜當基底的手作醬料製作,再搭配最中餅的米香味,呈現多層次的香氛、最完美的口感融合。

 

御豆最中餅的外皮薄薄的、口感鬆脆,吃起來有淡淡的糯米香,上面以純正龍眼蜂蜜加砂糖攪伴製成的糖漿製作,吃起來香甜不膩且口感更濃郁、且不會黏牙,搭配帶有奶香的脆甜夏威夷豆,讓人愛不釋口!

 

楓味核桃塔。

精選1/2無雜質核桃低溫烘培鎖住果香,加上高溫烘烤獨家楓糖配方搭配焦香微甜核桃,打造無負擔的平民美食。

獨家楓糖漿帶有點焦糖及楓樹的獨特味道,味道香濃、口感微甜的楓糖糖漿搭配甘香獨特的核桃及香酥塔皮,口感紮實的楓味核桃塔讓人吃得意猶未盡。

 

夏威夷豆塔。

嚴選進口頂級夏威夷火山豆低溫烘培,搭配酥脆塔皮,再佐以微酸蔓越莓輔以點綴,是盡顯豆香滿溢的風華甜點、 

 

圓潤飽滿的進口頂級夏威夷豆口感酥脆,淋上以龍眼蜂蜜特製的微甜糖漿,更能襯托出夏威夷豆酥脆口感及獨特香甜,搭配酸甜的蔓越莓果乾,不甜不膩的口感好迷人!

 

禮盒裡的堅果塔具有堅果營養豐富的內涵,且被獨家特調醬料溫柔擁抱著,吃起來口齒留香的堅果塔,也是下午茶時間的好夥伴。

 

日本的御守有保平安的意義,能保祐大家趨吉避凶、開運也能招福,禮盒裡的堅果罐作成御守的圖樣,很能傳達祝福的心意。

 

常溫御守禮盒A款裡的堅果罐有兩種口味,有原味夏威夷豆及糖霜腰果各一罐,罐子背後都貼有詳細的商品說明。

 

打開瓶蓋後瓶口還有一層封膜,感覺新鮮度能維持更持久。

 

這種罐裝包裝真不錯,若一下子沒辦法吃完還可以先鎖上瓶蓋,就能幫忙保存風味(是說這些到我家後沒兩天就吃完了XD)

 

裡面的夏威夷豆都是巨無霸SIZE,飽滿又大顆的夏威夷豆吃起來口感清脆,豆香濃郁且帶有奶香,好吃且富含對健康有益的不飽和脂肪酸,吃在嘴裡會越嚼越香喔!

另一罐是糖霜腰果,從透明的瓶罐看到裡面的腰果時就很讓人口水直流了

 

小時候常聽老人家說腰果營養價值很高、對健康很好,辦桌時如果有出糖霜腰果也一定會被秒殺,這種也是大小朋友都會喜歡的零嘴。

 

清脆可口的腰果外層裹上了薄薄的糖霜,也讓腰果多出了咔滋咔滋的口感,吃起來更香脆,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吃不停喔!

 

營養滿點的原味夏威夷豆、糖霜腰果口感帶有嚼勁,既能解饞又能解無聊,聊天、追劇時都很合適吃。

 

常溫御守禮盒A款裡的堅果塔能品嘗到堅果香氣及獨家特調糖漿的香甜,口感酥脆味道層次豐富,原味夏威夷豆、糖霜腰果吃起來超涮嘴,一群人或一個人都能開心地享用!

 

鮮粹集常溫御守禮盒A好吃又具有豐富營養價值,裡面的堅果塔堅果罐口感酥脆香甜,每一口都能嘗到堅果的香氣及美味,既能解饞又能順便補充多種營養,下單後現做的手作點心是全家人都會喜歡的口味。

每年中秋都吃月餅吃膩了嗎?今年可以選擇不一樣的禮盒,改送堅果塔跟罐裝堅果來取代月餅也很不錯!體面大方的常溫御守禮盒A款還能讓人能吃得健康、美味、開心,很建議選中秋禮盒時,可以改送這種美味及創意兼具的貼心禮盒喔!

 

鮮粹集常溫御守禮盒Ahttps://www.co-bright.com/products_index.php?id=137

 

鮮粹集烘焙坊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復華一街76

訂購電話:06-5115957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0:00 ~ 18:30、週六及週日10:00 ~ 18:00 (週一公休)

鮮粹集烘焙坊官網: https://www.co-bright.com/products.php 

鮮粹集烘焙坊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purelytasting

 

文章轉自 中秋節禮盒不要月餅送什麼?鮮粹集常溫御守禮盒A款,中秋禮盒推薦2022,讓你感受滿滿心意與祝福的漂亮年節禮盒 - emily愛玩美部落格 - FashionGuide 華人時尚專業評鑑

你知道寫文還能賺錢嗎?超過200字的原創就OK
註冊potato media會員了嗎?請按 這裡 註冊 (輸入邀請碼FHNMwbrHN)
註冊後不論寫文、按愛心、留言、分享,每一樣都能獲得點數,可以一起賺積分
累積到一定的積分還能兌換CFO再轉換成美金領出來喔

 
 
魚魚 2022-07-15 21:37:30

我喜歡吃這個

魚魚 2022-07-15 21:37:11

好吃好吃~一定要買

旅人 2022-07-15 17:35:43

時間過得真快
中秋節又要來臨了

謝賞紅樓疲憊
並給評鼓勵紅樓
晚安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