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06 16:37:19mi ya ko

高CP值宅配水餃推薦-李大娘手工水餃,美食部落客推薦好吃又超便宜的冷凍水餃,方便省事的李大娘買菜網購買人氣團購宅配美食

高CP值宅配水餃推薦-李大娘手工水餃 (1).jpg

開始WFH後若不想外出買菜時就會上買菜網購買生鮮蔬果,不過很多買菜網買了後要好幾天才能送達,有時可能因運送過程保存不良收到時菜都爛了,真的會讓人很傻眼!愛吃水餃的我在搜尋買菜網推薦時發現李大娘買菜網很不錯耶!除了青菜水果、各種肉品、海鮮包外,還有罐頭、乾料和手工水餃甚至還有販賣五金,而李大娘手工水餃無添加防腐劑、通過SGS認證且使用不含萊克多巴胺的台灣豬肉,俗又大碗的手工水餃口味很多、料好實在評價很好,有很多美食部落客推薦,是口碑很好的人氣團購,也因為由自家的司機配送,台北、新北、桃園、新竹當天訂購當天就送達(疫情期間暫時當天訂購隔天配送),若發現商品不好可立即免費更換,而且只要買滿399元外送免運費,免運門檻超低的,能節省很多出門採買的時間,省時省力超輕鬆,重視效率的我就決定透過李大娘買菜網來訂購李大娘手工水餃和一些生鮮蔬果。 

高CP值宅配水餃推薦-李大娘手工水餃 (1A1).jpg

李大娘買菜網是很受歡迎的生鮮食品網路專賣店,有提供青菜、水果、豬肉、牛肉、魚肉、雞肉、海鮮、白花椰米、五金,種類很多且能少量購買,能將所需要的東西一次買齊,有疑問時除了能透過Facebook粉絲專頁洽詢,也可以在官網上直接與線上客服對話。

 

高CP值宅配水餃推薦-李大娘手工水餃 (1A3).jpg

對了,很建議大家能加入李大娘買菜網官網會員,加入會員就會立即送100元紅利,之後還會不定期推出限時特惠活動或送紅利點數,紅利點數可以拿來折抵買菜金喔! 

高CP值宅配水餃推薦-李大娘手工水餃 (1A2).jpg

在李大娘買菜網訂購後接受信用卡、轉帳及現金付款(疫情期間為保護客戶安全,暫停現金付款),台北、新北、桃園、新竹這類官網友公告的自送區域買滿399免運費(若未滿額則需加收100元物流服務費),訂購水餃時可以採用7-11冷凍店取 (水餃訂滿200粒免運),之後會再增加全家超商自取,冷藏的青菜因為配送後很容導致青菜的新鮮度變質,所以只限定在他們的自送區域才有配送,沒有提供宅配。 

高CP值宅配水餃推薦-李大娘手工水餃 (2).jpg

李大娘買菜網除了免運的門檻比一般買菜網低之外,送貨速度也比一般買菜網快上許多,當天訂購後就能當天配送(疫情期間只有提供當天訂購、隔天配送,待疫情解封就會恢復當天配送的模式)。  

高CP值宅配水餃推薦-李大娘手工水餃 (3).jpg

李大娘買菜網星期一~星期六有幫忙外送,且可依照自己的狀況選擇早上9點~下午2點、下午2點~下午7點兩個時段請司機配送,因為是自己的司機所以配送上比較不會出問題,除了商品能保持新鮮的品質之外,如果發現商品不好也能馬上免費更換。

高CP值宅配水餃推薦-李大娘手工水餃 (4).jpg

李大娘手工水餃白底紅色配金字的包裝感覺大方又討喜,有提供50粒及100粒的規格,讓人可依自己需求及喜好來選擇想購買大包還是小包的水餃,除了特殊口味之外一顆平均約4元,真的還蠻超值的。 

高CP值宅配水餃推薦-李大娘手工水餃 (6).jpg

我很喜歡在家裡的冰箱存放些水餃,不想煮飯又不想叫外賣時就能很快速的解決一餐。而買現成水餃時我會特別注意冷凍水餃的口碑和食材,風評很好的李大娘手工水餃是由手工製作,無添加防腐劑,通過SGS認證且堅持使用100%台灣豬肉、不含萊克多巴胺,能讓全家大小吃得美味又安心。 

高CP值宅配水餃推薦-李大娘手工水餃 (7).jpg

李大娘手工水餃背面的包裝有印了清楚的商品資訊,也有一些變化吃法的基本教學。

李大娘手工水餃口味選擇多元,包的內餡除了常見的高麗菜、韭菜口味之外,也有推出玉米、蝦仁、洋蔥雞肉、素食…等多種口味,讓人可以吃經典口味也可以選新口味嘗鮮。 

高CP值宅配水餃推薦-李大娘手工水餃 (8).jpg

一般冷凍水餃通常有1個月到1年之間的保存期限,而因為李大娘手工水餃不含防腐劑、保存期限比較短,收到後放在冷凍庫裡保存最長可保存21天喔! 

高CP值宅配水餃推薦-李大娘手工水餃 (9).jpg

李大娘手工水餃每顆看起來都感覺很飽滿,除了食材新鮮、講究外,連水餃皮都是自己做的耶!水餃皮也是影響水餃口感的關鍵因素,李大娘買菜網就有單獨販售的水餃皮,也難怪他們的水餃會有很多人喜歡。 

高CP值宅配水餃推薦-李大娘手工水餃 (10).JPG

冷凍水餃真的是忙碌現代人的美食好幫手,想吃的時候只要煮鍋水,10來分左右就能開吃。 

高CP值宅配水餃推薦-李大娘手工水餃 (11).jpg

因為李大娘手工水餃的餃皮比較薄,水煮沸後再放入冷凍水餃的話,用中火煮個5分鐘就能撈起來吃了。因為他們的餃皮也是手工做的,所以不容易出現皮破、內餡流出來的狀況。 

高CP值宅配水餃推薦-李大娘手工水餃 (12).jpg

李大娘手工高麗菜水餃。

這是品牌熱銷的口味,堅持使用100%台灣高麗菜,搭配不含萊克多巴胺的台灣在地豬肉,讓人能安心享用新鮮和美味。 

高CP值宅配水餃推薦-李大娘手工水餃 (13).jpg

李大娘高手工水餃的外皮又薄又Q,裡面的高麗菜很脆甜,豬絞肉的肥瘦適中,鮮美多汁的內餡口感很好且沒有豬腥味,不用沾醬就很好吃。 

高CP值宅配水餃推薦-李大娘手工水餃 (13A) (4).jpg

李大娘的韭菜水餃堅持使用100%台灣韭菜,裡面韭菜還蠻多的且切得比較大片,更能品嘗到韭菜的味道。裡面的韭菜口感細緻、香氣溫和不辛辣,獨特的香味加上豬肉的鮮味包裹在餃皮裡,讓人吃得每口都滿足。 

高CP值宅配水餃推薦-李大娘手工水餃 (13A) (1).jpg

玉米水餃裡面的玉米很多,能看得到實實在在的玉米粒,鮮美的豬肉搭配香甜的玉米讓整體的味道更鮮甜,是大小朋友都會愛的口味。 

高CP值宅配水餃推薦-李大娘手工水餃 (13A) (2).jpg

李大娘手工水餃還有很特別的洋蔥口味,注重健康資訊的人應該都會知道洋蔥好處多多,洋蔥手工水餃感覺特別又養生。 

高CP值宅配水餃推薦-李大娘手工水餃 (13A) (3).jpg

飽滿的餡料裡面有很多洋蔥,熟洋蔥的獨特清甜和鮮甜的豬絞肉很契合,甜美多汁的洋蔥水餃超好吃。 

高CP值宅配水餃推薦-李大娘手工水餃 (13A) (5).jpg

李大娘手工水餃的雞肉水餃也是很讓人驚喜的口味。有在運動健身的人都知道肌肉相較於一般紅肉有低脂、高營養的特色,我偶爾想要控制體重時也會改吃雞肉,知道李大娘有雞肉水餃後當然不能錯過。 

高CP值宅配水餃推薦-李大娘手工水餃 (13A) (6).jpg

雞肉水餃裡面的雞絞肉吃起來不柴、不澀,雞肉內餡的口感吃起來比豬肉口感更緊實些且有雞肉獨特的肉香,搭配內餡裡脆脆甜甜的高麗菜,爽口不油膩的水餃很容易讓人吃到欲罷不能。 

高CP值宅配水餃推薦-李大娘手工水餃 (14).jpg

除了一般的水煮之外,李大娘手工水餃也能用蒸的、煎的、炸的...等多種方式料理,不同的料理方式需要不同的料理時間,當然也能造就不一樣的口感。 

高CP值宅配水餃推薦-李大娘手工水餃 (15).jpg

蒸鍋加水煮沸之後放入冷凍的李大娘手工水餃,用大火蒸約7分鐘就能將餃子蒸熟。 

高CP值宅配水餃推薦-李大娘手工水餃 (16).jpg

蒸餃子時是利用水蒸氣來蒸熟,外部餃皮的含水分會比水煮的少,蒸過的餃皮顏色會比水煮的較深一點、硬度也會較高於水煮的餃子,所以建議趁熱吃就能吃到最佳的口感。 

高CP值宅配水餃推薦-李大娘手工水餃 (17).jpg

蒸餃的皮看起來比水煮的餃皮更結實、有光澤,餃皮吃起來很Q彈、有韌性,而且蒸的方式能鎖住內餡的原汁原味,真的好吃極了! 

高CP值宅配水餃推薦-李大娘手工水餃 (18).jpg

因為媽媽及大哥有3高,所以我自己是比較偏愛用水煮及蒸的方式料理食物,但即使是用蒸的來料理水餃,也能有很多變化。我愛吃蛋所以冰箱不時都有蛋,將蛋和水餃結合就能變化出獨特又美味的水餃料理。 

高CP值宅配水餃推薦-李大娘手工水餃 (19).jpg

把生的水餃排在碗盤裡,淋上適量的蛋液後,蓋上蒸鍋蓋用用大火蒸約15分鐘,就能將餃子和蛋蒸熟。 

高CP值宅配水餃推薦-李大娘手工水餃 (20).jpg

蒸熟後再撒點蔥花,就變成全家人都很愛的餃子蒸蛋了!這道真是料理方便且色香味俱全的高cp值料理耶! 

高CP值宅配水餃推薦-李大娘手工水餃 (21).jpg

滑嫩順口的蒸蛋搭配Q彈的手工水餃超麻吉!視覺及口感的享受都能大大地升級。 

高CP值宅配水餃推薦-李大娘手工水餃 (23).jpg

因為之前曾訂過一些防疫蔬菜箱、食材箱,曾遇過不能挑選內容或收到的內容物不符的狀況,也有收到時菜被冰壞掉或爛掉的,真心覺得可少量訂購、免運門檻低的李大娘買菜網超貼心,專屬的司機宅配配送速度快且可確保商品新鮮和品質。而嚴選食材且以手工包製的李大娘手工水餃價錢不貴,不管是雞肉水餃、洋蔥水餃、高麗菜水餃、韭菜水餃、玉米水餃都有皮Q餡飽滿的好口感,每種口味都很好吃,很適合買個幾包冰在冰箱當成家庭常備料理。防疫期間在家自煮管理最安全,想讓家人吃得美味又安心的話,很建議透過今天訂隔天就送到家的李大娘買菜網購買手工水餃和生鮮蔬菜喔 !

 

 

李大娘買菜網

網址:www.freshgo.com.tw

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gofresh.com.tw/

外送時間:星期一~~星期六,早上9點~下午2點、下午2點~下午7點

 

文章轉自 高CP值宅配水餃推薦-李大娘手工水餃,美食部落客推薦好吃又超便宜的冷凍水餃,透過方便省事的李大娘買菜網購買人氣團購宅配美食 - emily愛玩美部落格 - FashionGuide 華人時尚專業評鑑

想知道更多新鮮事歡迎加入 愛美玩樂誌TG    



張小 2021-08-11 04:56:10

真特別的蒸蛋水餃🥟

justmylive 2021-08-09 14:07:40

我家也是必備水餃呢~小朋友都愛~

Lazybone 2021-08-07 15:36:14

水餃蒸蛋的點子好耶~~
我要來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