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23 14:26:06mi ya ko

西門燒烤吃到飽-町番燒肉,台北火烤兩吃吃到飽,A5和牛、帝王蟹、生猛海鮮、百種食材及啤酒喝到飽

 

西門町燒烤吃到飽-町番燒肉,台北火烤兩吃吃到飽 (1).jpg

 

因為交通方便,所以常和朋友相約在捷運西門站附近的餐廳吃飯、聊天,之前去逛唐吉軻德時發現漢中街、武昌街交接口長虹大飯店樓上開了家町番燒肉,仔細看門口燈箱發現價格還不貴,頂級燒肉及火鍋火烤兩吃吃到飽只要568元起,699就能天使紅蝦吃到飽,若選擇1388還能享受日本A5和牛、戰斧豬排及帝王蟹吃到飽,而且還有很多人喜愛的啤酒喝到飽喔!裡面有上百樣食材及生猛海鮮,熟食吧有提供炸物、香菇雞、草青菜、白飯之類的熟食,也有多樣化的甜點、飲料能讓人盡情享用,店裡還引進有泰國明果冰淇淋、比利時蜂雪頌冰淇淋的熱銷口味,還有可以自己拉的香草霜淇淋,大人和小孩來都能吃得很開心,而且町番燒肉從中午營業到凌晨一點且沒有午休時間,除了午、晚餐之外,想和朋友相約吃下午茶宵夜也很方便,也很適合聚餐的西門火烤兩吃吃到飽餐廳喔! 
(貼心提醒:未成年請勿飲酒、酒後不開車) 

西門町燒烤吃到飽-町番燒肉,台北火烤兩吃吃到飽 (2).jpg

 

町番燒肉的交通很方便,從台北捷運板南線西門捷運站6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就能抵達。從有212、265、307…等30幾路公車經過的「中華路北站」站牌走過來也只要2分鐘,周遭也有峨嵋停車場、洛陽停車場及應安168停車聯盟,搭什麼交通工具來都很方便。 

西門町燒烤吃到飽-町番燒肉,台北火烤兩吃吃到飽 (3).jpg

 

町番燒肉的入口處設在長虹大飯店旁邊,門聯般的霓虹很顯眼,從亮著燈的樓梯爬上二樓就可抵達。

 

店裡最早進場是 11點半、晚上最晚進場是10點半,早上10點到凌晨1點也都可以打電話訂位。町番燒肉依能點選的食材數量不同而分成每人568、699、899、1388元四種價位(結帳時另加一成服務費),比較高的價位除了可以點自己價位內所列的餐點,還可以點前面價位裡面的內容物。 

西門町燒烤吃到飽-町番燒肉,台北火烤兩吃吃到飽 (4).jpg

 

走過充滿科技感的銀色樓梯,從二樓門口的候位區前面開始就能看到大片綠色的植栽牆,透過透明的落地玻璃能看到裡面舒適寬敞的用餐區,平日下午來用餐的人還不少耶! 

西門町燒烤吃到飽-町番燒肉,台北火烤兩吃吃到飽 (5).jpg

 

吧檯的牆上貼有各種肉品的來源,除了西班牙松阪豬之外,豬肉的部分都使用台灣豬喔!

 

町番燒肉以身高計價,未滿100公分免費、100到140公分算兒童價、140公分以上正常收費,兒童價會比大人價的半價更低,568餐兒童價198、699餐小朋友是298、899餐兒童價398(都會多收一成服務費),六日和有標示紅字的假日,一個人用餐會酌收300元的開爐價。現場消費接受現金刷卡和LINE pay支付。 

西門町燒烤吃到飽-町番燒肉,台北火烤兩吃吃到飽 (7).jpg

町番燒肉的用餐環境很寬敞舒適,輕工業風的裝潢搭配木地板和植栽牆感覺讓人很能放鬆。 

西門町燒烤吃到飽-町番燒肉,台北火烤兩吃吃到飽 (8).jpg

 

桌距和動線也設計的很良好,裡面很大、用餐區分成好幾區、總共有148個座位,想做謝師宴、尾牙春酒或小型團體活動想要包場也沒問題(如果有包場需求的可以私訊店家粉絲專頁)。 

西門町燒烤吃到飽-町番燒肉,台北火烤兩吃吃到飽 (9).jpg

 

每桌的桌上都放有餐具、調味罐、小垃圾桶、抽取式面紙和濕紙巾,用餐時服務人員會常常巡場幫忙清理桌面,也會看狀況而自動幫忙換烤網喔! 

西門町燒烤吃到飽-町番燒肉,台北火烤兩吃吃到飽 (10).jpg

 

這是町番燒肉菜單。

 

町番燒肉限食兩個小時,價位沒有分午晚餐,但568餐只有平時供應、假日不供應。為了確保食材新鮮及送餐速度,一次建議點10到12樣,當然能吃得下材點才不會浪費食材,真的太誇張的浪費會每人酌收200元喔! 

西門町燒烤吃到飽-町番燒肉,台北火烤兩吃吃到飽 (11).jpg

 

帶入座且講解了用餐規則後,就可趁空擋到自助區去取餐了!

 

櫃台前面有寬敞整潔的自取餐點區,左邊有冰品、甜點和飲料,右邊以熟食、炸物和白飯等熱食為主。 

西門町燒烤吃到飽-町番燒肉,台北火烤兩吃吃到飽 (12).jpg

 

最裡面的粉紅色打卡牆也超吸睛,用很多粉球、白球、灰球組成的牆面旁邊還有一張夢幻的吊椅,大人小孩都很喜歡,除了能吃到好吃的美食,也能順便拍攝美美的網美照。 

西門町燒烤吃到飽-町番燒肉,台北火烤兩吃吃到飽 (13).jpg

 

很有熱帶風味的泰國明果冰淇淋還蠻受歡迎的,除了水果口味吃得到果肉之外,比較少見的泰奶口味口感也很不錯! 

西門町燒烤吃到飽-町番燒肉,台北火烤兩吃吃到飽 (14).jpg

 

比利時蜂雪頌冰淇淋口感綿密又滑順且有清新的奶香,整體口感也不會太甜膩,難怪國外很多烘焙名人、甚至米其林主廚都很喜愛這品牌的冰淇淋。 

西門町燒烤吃到飽-町番燒肉,台北火烤兩吃吃到飽 (15).jpg

 

除了兩大知名進口品牌冰淇淋外,這裡還有一般吃到飽餐廳比較罕見的霜淇淋機耶! 

西門町燒烤吃到飽-町番燒肉,台北火烤兩吃吃到飽 (16).jpg

 

柔滑細緻且奶味香醇的霜淇淋搭配酥脆香甜的甜筒捲,吃起來超美味,來用餐的朋友想吃幾隻就能拉幾支,能讓人吃到過癮! 

西門町燒烤吃到飽-町番燒肉,台北火烤兩吃吃到飽 (17).jpg

 

這一整個冰箱裡裝的都是甜點,上面有切片蛋糕、下面有一般超商也在賣的單獨包裝布丁、豆花、甜愛玉。 

西門町燒烤吃到飽-町番燒肉,台北火烤兩吃吃到飽 (18).jpg

 

這裡的切片但高水準也不錯,而且店裡共應的甜點不只有這些,菜單上還有好多樣特別的隱藏版甜點可以任點喔! 

西門町燒烤吃到飽-町番燒肉,台北火烤兩吃吃到飽 (19).jpg

 

翻蓋式的保溫餐爐裡放著清甜的高麗菜炒蝦仁香菇,這道料理是連小孩接受度都很高的熟食。 

西門町燒烤吃到飽-町番燒肉,台北火烤兩吃吃到飽 (20).jpg

 

玻璃櫥櫃裡有薯條、洋蔥圈、雞塊等炸物,裡面炸物的酥脆度維持得很不錯喔! 

西門町燒烤吃到飽-町番燒肉,台北火烤兩吃吃到飽 (21).jpg

 

有的人沒有吃到飯就不會覺得飽,所以這邊有提供白飯且會有特製鹹食來當淋醬。 

西門町燒烤吃到飽-町番燒肉,台北火烤兩吃吃到飽 (22).jpg

 

當天這鍋是香菇雞,裡面隨便撈就很多雞肉塊,除了香菇雞之外有時也會提供咖哩雞,濃稠甘甜的醬汁和入味的雞肉配白飯超好吃! 

西門町燒烤吃到飽-町番燒肉,台北火烤兩吃吃到飽 (24).jpg

店裡的飲料選擇很多,這區有冬瓜茶、奶茶、乳酸菌、冰可可之類的冷飲。 

西門町燒烤吃到飽-町番燒肉,台北火烤兩吃吃到飽 (23).jpg

 

這區除了有百事可樂汽水機的氣泡飲料之外,還有沙瓦、果汁、水果茶、果醋,也能選擇以熱水沖泡茶包。 

西門町燒烤吃到飽-町番燒肉,台北火烤兩吃吃到飽 (25).jpg

 

店裡還有提供台灣啤酒和佳士得啤酒的啤酒機讓人自己取用,兩種不同口感的啤酒都能讓人無限量爽喝!
(貼心提醒:未成年請勿飲酒、酒後不開車) 
 

西門町燒烤吃到飽-町番燒肉,台北火烤兩吃吃到飽 (26).jpg

 

吃燒烤時就是要一口燒肉、一口啤酒才會過癮,聚餐時一起喝點小酒氣氛也會更嗨!(貼心提醒:未成年請勿飲酒、酒後不開車)  

西門町燒烤吃到飽-町番燒肉,台北火烤兩吃吃到飽 (27).jpg

 

火鍋的部分可以點原味或麻辣湯底,兩種都會提供基本的火鍋料和青菜,愛吃火鍋的朋友也可以再點一些自己食材加進去。

 

他們的麻辣湯底裡面會有鴨血、豆腐,據說還會不定期推出限定數量的造型小熊放到湯底給大家驚喜喔!

西門町燒烤吃到飽-町番燒肉,台北火烤兩吃吃到飽 (28).jpg

 

櫃檯前方的自助區有調味料和原味湯底可自行取用,除了有火鍋族愛加的佐料之外,還有很特別的祖傳燒肉醬喔! 

西門町燒烤吃到飽-町番燒肉,台北火烤兩吃吃到飽 (29).jpg

 

方桌上的調味罐有4種調味,海鹽、七味粉、胡椒鹽和起司粉搭烤肉也蠻速配的。 

西門町燒烤吃到飽-町番燒肉,台北火烤兩吃吃到飽 (30).jpg

 

我們當天點的是每人899的套餐,所以牛肉的部分有點了澳洲和牛M9,及澳洲安格斯翼板牛。 

西門町燒烤吃到飽-町番燒肉,台北火烤兩吃吃到飽 (31).jpg

 

因為爐火還蠻大的,烤什麼食材都很快好。好的牛肉不要烤太老,才能吃到鮮嫩的口感,牛肉只要烤3到5分熟就好! 

西門町燒烤吃到飽-町番燒肉,台北火烤兩吃吃到飽 (32).jpg

 

油花豐富的澳洲和牛M9烤過後口感柔滑細嫩且有香甜的肉汁,澳洲安格斯翼板牛嫩度適中且帶有嚼勁,沒有肌膜的兩種牛肉都吃得到滿滿的油花香氣。 

西門町燒烤吃到飽-町番燒肉,台北火烤兩吃吃到飽 (33).jpg

 

松阪豬是指豬頰與下巴連結的地方,一隻豬只能取2塊、也是整頭豬最貴的部位,西班牙松阪豬因為帶有油脂所以烤過後不會有乾柴的口感,肉質吃起來的口感軟中帶脆且沒有豬腥味,能吃到豬肉本身的肉香。 

西門町燒烤吃到飽-町番燒肉,台北火烤兩吃吃到飽 (34).jpg

 

孜然羊肋排吃起來帶有點嚼勁及油香,Q彈鮮嫩、半肥半瘦的咬勁很迷人,搭配風味獨特的孜然提香後,羊肉香而不騷,口感一級棒! 

西門町燒烤吃到飽-町番燒肉,台北火烤兩吃吃到飽 (38).jpg

 

如果食材有需要時可以請服務人員幫忙服務,沒有加收所謂的代烤費。不過烤肉的過程其實蠻有趣的,所以除了比較高難度的食材之外,還是建議大家盡量自己烤,這樣不受打擾的邊吃邊烤比較有意思。 

西門町燒烤吃到飽-町番燒肉,台北火烤兩吃吃到飽 (39).jpg

 

因為剪刀是熟食剪刀、至少要半熟才能剪,所以他們會跟客人告知:要用剪刀的時候叫他們一下,他們就會過來處理。 

西門町燒烤吃到飽-町番燒肉,台北火烤兩吃吃到飽 (35).jpg

 

式櫻桃鴨的肉色就像櫻桃的紅色澤一樣,鴨胸兩側的里肌肉口感比雞胸肉更勝出許多。 

西門町燒烤吃到飽-町番燒肉,台北火烤兩吃吃到飽 (36).jpg

 

烤過的法式櫻桃鴨肉質很鮮嫩扎實、咀嚼時有豐富的肉汁,沒有一般鴨肉的腥味,QQ嫩嫩法式櫻桃鴨吃起來口感甜潤、有彈性。 

西門町燒烤吃到飽-町番燒肉,台北火烤兩吃吃到飽 (37).jpg

 

899餐上桌時就會供應豐盛的綜合海鮮盤,看得出海鮮也是他們的強項啊!當然裡面的海鮮吃完後,特別喜歡什麼都是可以再加點的。 

西門町燒烤吃到飽-町番燒肉,台北火烤兩吃吃到飽 (40).jpg

 

海皇螺口感扎實Q彈且味道鮮美,火烤後能品嘗到螺肉的鹹鮮和緊緻,烤過的扇貝的肉質Q彈脆口且能吃到貝類的鮮甜。 

西門町燒烤吃到飽-町番燒肉,台北火烤兩吃吃到飽 (41).jpg

 

圓雪干貝塊頭很大,烤過後吃起來的口感鮮甜軟嫩且帶點淡淡海味。 

西門町燒烤吃到飽-町番燒肉,台北火烤兩吃吃到飽 (42).jpg

 

海鮮盤裡有多種蝦子,不館是喜歡肉質緊實甘甜的天使紅蝦、肉質肥厚結實的泰國蝦、軟Q的花蝦,還是爽脆有Q度的藍鑽蝦,都能一次在這裡吃得過癮。  

西門町燒烤吃到飽-町番燒肉,台北火烤兩吃吃到飽 (43).jpg

 

這是我點的海派大魷魚,這海派大魷魚超大隻,比火鍋的直徑還要長,很少看到那麼大隻的魷魚,據說是來自阿根廷的魷魚喔! 

西門町燒烤吃到飽-町番燒肉,台北火烤兩吃吃到飽 (44).jpg

 

肉質細嫩的大魷魚烤過後吃起來帶有嚼勁,吃起來的口感充滿海味鮮甜。 

西門町燒烤吃到飽-町番燒肉,台北火烤兩吃吃到飽 (45).jpg

 

町番燒肉也有提供很多野菜和沙拉,有些可以配著燒肉吃、有些可以單吃,像我點的蜜瓜百香果就是能直接吃的涼拌菜,酸甜滋味及清脆的口感感覺很唰嘴。 

西門町燒烤吃到飽-町番燒肉,台北火烤兩吃吃到飽 (46).jpg

 

裡面除了有牛羊雞豬各部位的肉片之外,也有其他好吃的烤物和肉品。像這個已先滷製過的香滷大腸稍微烤一下,就能吃到外層酥香、裡面Q嫩的好口感。 

西門町燒烤吃到飽-町番燒肉,台北火烤兩吃吃到飽 (47).jpg

 

店裡還有提供墨西哥餅皮和手工蔥抓餅給愛吃麵食的朋友包烤肉吃,我點的墨西哥餅皮也很好烤,稍微烤一下讓餅皮澎起來的時候,就可以捲起來包肉吃了。 

西門町燒烤吃到飽-町番燒肉,台北火烤兩吃吃到飽 (48).jpg

 

烤過後的餅皮酥脆中帶著微微的Q勁口感,外表薄脆裡面鬆軟的墨西哥餅皮捲著噴香的燒肉吃,能享受到豐富的口感層次。 

西門町燒烤吃到飽-町番燒肉,台北火烤兩吃吃到飽 (49).jpg

 

想滿足甜點位的話,除了冰櫃裡的甜點可以隨意享用之外還能點菜單供應的特別甜點,我們點的冰心地瓜可以直接吃、也可以烤過再吃。 

西門町燒烤吃到飽-町番燒肉,台北火烤兩吃吃到飽 (50).jpg

 

甜品都是一份一個這樣就能吃到比較多種類,一口酥乳酪和一口酥紅豆一口一個的大小剛剛好,烤過後外皮酥香、內餡香濃綿密,一口酥紅豆裡面還有加入軟Q的麻糬,多層次的口感很迷人。 

西門町燒烤吃到飽-町番燒肉,台北火烤兩吃吃到飽 (51).jpg

 

 

這是我們點的烤冰淇淋,外面是用吐司當皮、裡面則包有冰淇淋,因為裡面是冰所以要不停地翻動、稍微小烤一下就可以吃了。

西門町燒烤吃到飽-町番燒肉,台北火烤兩吃吃到飽 (52).jpg

 據說裡面的冰淇淋不定期會更換口味,我們當天吃到的是香草口味,鬆軟的吐司經火烤後變得香酥,搭配綿密香甜的香草冰淇淋,有冰火交融的美好滋味。 

西門町燒烤吃到飽-町番燒肉,台北火烤兩吃吃到飽 (53).jpg

 

聚餐時真的很適合找這種有啤酒喝到飽的餐廳,坐在舒適的環境裡吃著燒烤、喝著啤酒感覺壓力全消了,這樣的生活好愜意!不喝酒的朋友也能有其他喜歡的選擇,感覺皆大歡喜。 (貼心提醒:未成年請勿飲酒、酒後不開車) 

西門町燒烤吃到飽-町番燒肉,台北火烤兩吃吃到飽 (54).jpg

 

町番燒肉的交通方便且燈光美氣氛佳,一次能滿足想吃燒烤和吃火鍋的兩種願望,裡面的海鮮總類多樣又新鮮,肉品也用得很好,還有豐富的自助吧可以享用,也有超爽快的啤酒喝到飽,連甜點和冰品都人驚喜!四種價位能讓人依照不同的預算和需求來選擇,140公分以下的兒童價也很佛心,大人小孩來都能吃得盡興,很建議想聚餐的朋友相揪一起來町番燒肉吃個痛快吧! 

西門町燒烤吃到飽-町番燒肉,台北火烤兩吃吃到飽 (55).jpg

町番燒肉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36號2樓 

電話:02-23818878 

營業時間:11:30–01:00 (最早進場是11:30、晚上最晚進場是10:30) 

町番燒肉FB粉絲團

 

文章轉自 西門町燒烤吃到飽-町番燒肉,台北火烤兩吃吃到飽,A5和牛、帝王蟹、生猛海鮮、百種食材及啤酒喝到飽(町番燒肉菜單價位) - emily愛玩美部落格 - FashionGuide 華人時尚專業評鑑


想知道更多新鮮事歡迎加入 愛美玩樂誌TG 

 
豆子 2021-02-26 14:45:48

看了我好餓喔>O^

旅人 2021-02-26 10:35:44

我也要喝到飽
好喝的啤酒

謝賞紅樓一杯茶及源源不絕
早安安

華勒斯wallace 2021-02-25 22:19:04

699-天使紅蝦吃到飽,
1388-日本A5和牛

華哥哥選這二種!!
天使紅蝦比較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