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7 13:03:55虎爺洋蔥

6/27寫6/26日記

今天去了蝴蝶谷..好玩..
因為考完.接觸到好久沒有聞到草被太陽曬的味道.
好舒服..
溪水涼到不行..魚兒狂啄我們的腳...
在河邊吃著三明治....
感覺自己有點老些..不過..很舒服..很久沒有享受那麼清閒的自己了...
在離開步道的途中.遇到一個弟弟.一開始只覺得他很匆忙..
之後我往回頭看的時候..他跟在我屁股後面哭...
我傻了!...
我說:弟弟.怎麼了?
他說:媽媽...(拉著我的衣服)
我說:我..我是男的..
他就大哭了!!..
朋友就趕來了...
弟弟走失了..媽媽在他換衣服的時候不見了..
一群考試症候群的大學生..開始跟他說些奇奇怪怪的話...
媽媽幾歲阿?(誰問的阿??很失禮ㄟ...)
不過這個小孩到是聰明.還記得媽媽的電話..
不過媽媽沒接..阿勒......
之後把他帶往服務中心的路上......
找到了媽媽..也不知道在high啥....
大家超high.好像他是我們的媽媽勒..風趣了!....
不過幫忙一件事的感覺真的很好.....
想到我以前也是有次在外面走丟....
不過那時候次很聰明....
自己先去服務台那邊等....
服務台姐姐還給我喝果汁勒....
完全依點都不緊張..有點給他扯....
不過老媽還蠻著急的樣子....
對不起喔..媽媽逛到忘記你了.....
風趣的媽媽..>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