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4 01:13:12虎爺洋蔥

你.妳.我(第一章)

MP3傳來孫燕姿的遇見..
坐在新的自強號上.
上方螢幕總是動的特別的快..
(下一站終點站.花蓮..花蓮站快到了..)
看著窗外..對..來到了花蓮
我的大學生活..
到了慈大
看到每個人的屁股後面.除了一堆行李
就是跟著一群父母扛著學生的行李
到處尋找寢室的位子
那種感覺還蠻可愛的...
家庭..
我也要離開那個台北的家了..
台北對我來說沒什麼好捨不得的..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不是我無情無義..
只是感覺沒啥好感傷的..
還有點興奮的感覺.
與台北相處了18年了..
很少離開他的範圍區域
竟然只懷念愛迪達有沒有再出新鞋..
搖頭晃腦想想不行..太荒謬了..只想到這些
太扯了我..
突然..
心中想到..
不該再回想的她..
又在度浮在眼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