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1 09:46:29

(培)醜態備露。06/08/31

漫長的8月終於要結束了 
我打從心裡認為 這個8月我實在是過的很不~~順!
只盼望9月份開始 可以一切重頭
已經成定局的 或是已經就如此結束的 就都塵埃落定吧。。。
一直釀子下去 我實在也沒那鬼心力再去應付。


回歸正題。。

昨晚 找奎陪我去應一個已經屢次邀約我 
都被我拒絕的學弟的約

至於學弟的身分以及我們去哪裡赴約 就不在這多說
(因為我們已經答應他們 不在外面說我們在哪吃飯的事)

基本上 菜色差 酒也調的很難喝
我個人是不會特別感到反感啦 不知奎寶寶覺得如何?
昨晚2個多小時下來 我就只有一個感覺
就是喝掛掉的男生們 每個都是醉貓 都是瘋子
然後一個個醜態百出 口不擇言 語無倫次

而我跟奎 也確實做好已賓客出席的本分
即使面對一堆醉漢 我們也以微笑應付。。

一群不知所云的瘋子說的話 真的沒一句聽得懂
我們還得依靠比較不醉的人 來充當翻譯。。

沒有特別的反感 
只是 僅此一次 下次我就會閃的遠遠的。。

奎~昨晚辛苦你了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