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5 12:54:13nusa

在翹翹板的兩端游移不定...

真是個反覆無常的人啊...
接到他的電話就又心軟了...
實在很難對這人板起臉孔...
是上輩子虧欠他太多吧...
今生得還債...
所以才會在他握著刀鋒向外時,
仍然不顧一切向前靠近,
弄得自己深痕累累啊...

為什麼還學不會教訓?
為什麼總是切不斷與他的聯繫?
我到底該怎麼做好呢?
沒有人可以商量的感覺真的好孤單啊...

我可以確定的是,
除了他的背叛外,
我更在意的是生活上相處的小細節,
他總是認真的與我據理力爭,
但偶爾我也希望我的任性小要求他能無條件包容啊...
而不是急著與我講道理,
不肯為我作改變...
是我要求過多嗎?
還是HE IS A WRONG GAY FOR ME?
好累喔...
心裡沉甸甸的...
在翹翹板的兩端游移不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