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5 00:37:07柑仔店店長

南部的球迷會

坐了一天的車到高雄
原本以為先到台南的
但是誰知到先到高雄阿
到壘哥的母校
原來南部的人也滿熱情的麻
雖然台中的人真的是爆多的
但高雄台南也不錯啦
我沒有照片
所以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跟你們證明
只知道
好險我不是坐在那簽名
不然一定很累
我就在旁邊跟其他工作人員講
我以後打球一定不要出名
出名的話都被球迷點上去
我就做個中產階級就好了
不要太有名
大家說是不是
走在路上也不會那麼的搶鋒頭
像那天走在陸上

請問你是田壘嗎
挖靠
壘哥超紅的
好險
我沒有人這樣問我
不然以後出去會很麻煩
那天晚上
球員該出去的都出去了
因為我們住的真的是超級偏僻
那根本就是產業道路了吧
附近連隻野狗都沒有
不是這麼荒涼吧
聽說坐計程車到車站還要花三百塊勒
你想就知道很遠了吧
隔天早上大家才陸續的回來
而我是在那邊睡到很舒服
晚上沒有睡
早餐沒有吃
對我來說其實很痛苦的
他天有個球迷超殺的啦
連狗哥也嚇到
上來就直接貼著狗哥跳舞
太屌了吧
結果狗哥也把衣服拖了
露出那很有力的啤酒肚
晃了一下他訓練有數的肉
就把衣服穿上去了
台南的球迷可真有眼福阿
而也還有看到完整版的舞
之前的真的都跳不完勒

這兩天和他們相處的結論就是
球員真的要自律
要給自己警惕
他們球打的好
晚上去玩
喝酒
賭錢
他們球打的好
有本錢
我球打不好
沒天份
沒身材高度
我就要自己自律
因為已經輸人家了
不能在學一些不太好的
當然
不能說
以後不小心給我打球打好的時候
也不要這樣
可以小喝
畢竟長輩要敬酒
晚上也別出去玩
因為傷身又傷肝阿
賭錢也不要亂賭
因為家裡的貸款還沒還完
有的話存下來也好
總比都輸了的好
這只是個人見解啦
並沒有特別影射誰
或許我以後會墮落的跟他們依樣
但我希望不要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