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1 10:52:31柑仔店店長

冠軍賽

第一年走到這舞台
就一路看到冠軍賽
雖然一路風風雨雨
但是還是走進了冠軍賽
覺得自己的運氣還算不錯
籃球路一路走來跌跌撞撞
但是還是走到這地步
雖然不是頂強的
但是還是站在頂端的球隊學習
雖然在球隊不是個角色
但是還是覺得學到很多東西
他們說我們都買裁判
但是我認為至少他們真的都辛苦在練球
並不是大家所想的沒實力
還是希望他們能拿個冠軍
畢竟他們今年每個人的願望都是拿冠軍
我想呆在一個冠軍隊
雖然我知道我在這打不到球
但是我想體會那總冠軍的感覺
分享那種感覺
雖然不是自己得到的
但是一路看著走來
還是會支持他們的
達欣
加油
拿個冠軍來瞧瞧吧
讓我親眼看看冠軍盃吧
還沒親眼看過冠軍盃的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