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1 11:27:26瞳仁

就是這樣的

  我來到投料倉后,看到李玉已經準備好了阿泰的夜宵。今天晚上給阿泰吃的,是一大盆用洗衣盆裝著的新鮮豬肉。我拿著鋼叉,從洗衣盆里叉起一大塊肉,投進了滑梯里,正準備叉第二塊肉時,忽然發現洗衣盆里似乎有些奇怪的東西,黑黑的,像一塊薄膜。

  蹲下后,我才發現,這是一堆扎在一起的黑色塑膠袋。

  豬肉里怎么會有黑色塑膠袋?我不會忘記,小麥就是進食了塑膠袋,造成無法消化,才被塑膠袋給活活脹死的。李玉是專業的老虎飼養員,更不可能做出如此疏忽。我望著洗衣盆里的黑色塑膠袋,良久說不出一句話來。一個古怪的念頭在我腦子里慢慢滋生著。

  阿泰如果吃了這些塑膠袋,它也會像小麥一樣,活活被塑膠袋脹死。阿泰是公老虎,它是有虎鞭的,而何永強愿意出五萬塊錢收購虎鞭的話,一定被李玉偷偷聽到了,所以她才蓄意準備弄死阿泰!

  絕對就是這樣的!

  難怪最近阿泰總是病懨懨的,它一定已經吃了不少塑膠袋,所以難以消化,食欲大減。

  我給阿泰注射了瀉劑后,看著它費力地排出了一大堆攪在一起難以言狀的黑色塑膠后,默默離開了投料倉。

  走到辦公室,我聽到里面傳來了李玉的哭聲。我想,她一定還在和柳城談心吧,質問黑塑膠袋的事,還是等柳城離開后再說吧。

向您推薦:台中多益    台中車體包膜    台中成人英文  

美好生活 2020-11-23 11:21:53

雙效希愛力:http://www.hamertw.com/shop/super-tadar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