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1 11:20:27瞳仁

沖了進來

  但因為偷老虎肉的這件事,總讓我感覺李玉太過于拜金,所以一直刻意與她保持著距離。

  那一天夜里,又輪到了我和李玉值班。在辦公室里,我和李玉隨意地閑聊著,我忽然聽到“砰”的一聲,辦公室大門被推開了,柳城拎著*滿身酒氣地沖了進來,惡狠狠地對我說:“你出去,我要和李玉好好談一談。”

  我還沒來得及說話,李玉已經沒好氣地說:“我們有什么好談的?我早就說過,我們之間已經完了,結束了。你快回保安室上班吧,我也要給阿泰投料了。”

  我瞟了一眼掛在墻上的石英鐘,現在是晚上十點,確實到了阿泰吃夜宵的時間。而這時,讓我意外的事發生了。柳城突然雙膝一軟,跪在了李玉面前,死死抱住了她的小腿,哭喊著:“李玉,我不能沒有你,最愛你的人是我,你怎么舍得我難過?我把一切都給了你,你怎么能離開我?”

  聽著柳城充滿文藝腔的告白,我不禁啞然失笑,再呆在辦公室里,顯然有些不合時宜,于是我站起身來,對他們說:“我還有事,我先出去了……”

  出了辦公室,我點了一根煙,心想現在該去哪里呢。看了看手表,我對自己說:“還是去幫李玉給阿泰投料吧。天知道這兩個家伙要在辦公室里糾纏多久,要是讓阿泰餓著可不好了。”

向您推薦:狗關節  台中成人英文  寵物褐藻醣膠    

愛你寶貝 2020-11-23 11:22:10

雙效希愛力:http://www.hamertw.com/shop/super-tadar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