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1 11:06:30瞳仁

動物園外

  半小時后,李玉*激動興奮地也回到了辦公室里。她看到我扔在墻邊的一堆凍肉后,沖上來“吧唧”一聲親了我一口,大聲說:“陳燃,你真棒,這么快就搞定了。你快叫那個何老板來拿肉吧,一手交錢,一手拿肉!”

  我也不想讓小麥的肉在辦公室里放久了,免得夜長夢多。于是趕緊給何永強打了個電話,他倒也爽快,馬上就帶著彈簧秤和錢開車來到了動物園外。在動物園外的圍墻下,李玉躲在轉角的陰影里,而我則是將十七斤老虎肉扔進了何永強的轎車后備箱里,加上定金一共拿到了三萬四千塊錢。

  何永強臨走前,又對我說:“陳燃,要是你能把虎鞭給我弄來,我出五萬塊錢收。”

  我啞然失笑,“何老板,難道你不知道剛死的老虎是母的嗎?母老虎哪來的虎鞭?”他也笑了。

  何永強開車離去之后,李玉來到我的面前。她主動提出,畢竟是我偷出的老虎肉,她只分一萬。等她也走了后,我捧著兩萬四千塊錢,竟覺得手心里全是冷汗。

  正如李玉曾經說過的那樣,接下來的一短時間,一切風平浪靜,根本沒有任何人知道保安室里的大功率冰柜中少了十幾斤冰凍老虎肉。而何永強手中的那幫吃了老虎肉的饕餮客,更是守口如瓶,沒有透露半點風聲。

向您推薦:台中英文家教  台中二手iphone    近視1000度眼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