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4 21:36:20Angel

2013暑假。夏威夷~媽媽終於讓我們下水去玩了+逛街吃優格

2013/07/03 WED. DAY12

這一天的天氣真的很好很好,重點是明天是美國國慶日放假一天,

二個媽媽終於答應在晚餐後讓孩子們到海灘去玩,

但不是只有散散步玩玩沙踩踩水,而是換上泳衣可以下水去玩個夠了~~

看看他們有多開心吶~~~

這三個孩子簡直樂翻了吶~~~


幃幃真的好喜歡沙灘啊~~~

但阿母我厚,是怕水怕得要命,所以只好都在岸上看著他玩,這樣我就開心了~~

大姐姐們則是懶得換泳衣到沙灘來,所以她們仍然是踩踩水就很開心~~

即使是每天都到同一個海灘~~~呵~~~

才轉個頭幫姐姐們拍張照,看看我家兒子現在當這裡是泳池就對了...

當時他才剛學仰式所以很認真的在練習...哈哈哈~~~

看著他穿著上衣好濕冷的感覺,乾脆幫他脫掉,趁機請他跟我拍張合照...




整個給他趴下去玩~~
 

來沙灘是一定要堆沙堆的吶~~~~~

但這二個小子堆半天也看不出堆個什麼東西來哩~~~~   


是說我怕水不敢泳游就算了,也沒個好身材~~

好羨慕好朋友身材這樣好~~我都不敢穿泳裝,來夏威夷簡直浪費了~~鳴鳴鳴~~~~



朋友陪女兒一起玩,我覺得這張我拍得超好的...他們的表情超自然....^^

雖說,從寫夏威夷遊記開始就一直強調這裡太陽雖大,但還不至於熱到翻...

但請看幃幃脖子顏色,就知道不會熱但還是會曬黑的~~~我的媽呀~~

今天傍晚天空的雲好美~~陽光從椰子樹中透出來,好漂亮~~


稍為移一點角度,拍出來的顏色更棒了~~~

這張是iphone5拍出來的~~~

每到要叫孩子從水裡起來時是最最痛苦的時候....

因為他們總是捨不得啊~~~ 


這位都已經披著浴巾了,還一直望著海~~

還好阿母有準備這樣方便的浴巾,披著走回家比較不會冷~~

二姐弟都愛踩水,都捨不得離開這美麗的沙灘~~~


這條浴巾真的超好用的啦~~~而且還很酷~~

有一回跟他擦身而過的外國人對幃幃說~~wow so cute~~


是說二個媽媽體力可以說超好外,其實我們這六個小孩體力也很讚,

走回家後大家趕快洗洗澡,立馬集合後,我們又坐著免費的pink line去逛夏威夷大街囉

看到了這間yogurtland讓孩子們吃吃優格....

其實台灣也有這樣的優格店了,所以大家在購買流程上並沒太大的困擾,

拿好杯子後先選優格的口味....

再選擇自己喜歡的水果或餅乾巧克力等等...加在優格上...

幃幃必加的就是這種半圓形的小小顆巧克力.....

一直加進去很開心...但阿母心想,差不多了吧,秤起來很貴啊啊啊.......


姐姐選了三種優格的口味...然後要去加料了哦....

大家都買好了,拍完照後找了個地方坐下來吃~~

夏威夷的夜晚涼風吹來真的好舒服,逛街的人真的好多......

這時有個小美女說要去洗手間....她阿母帶她去找洗手間,

我們則在這裡等她們二個回來......


那個小美女就是後頭被阿母抱著的小美女....

看看我們體力是不是真的超好...看起來大家精神都很嗨....

小姐姐想買swatch的錶,我們在這間店逛滿久的,也買到想買的錶...

這間swatch的櫥窗現場看好特別,但拍不太起來....

雖然明天美國國慶不用上學,但我們仍然趕搭9:15最後一班免費公車回家...

問了小朋友今天放學後的行程滿意嗎?

他們回~超滿意的......

我心想,你們好幸福啊...我小時候可能連夏威夷在哪都搞不清楚哩....^^


以上分享...



2013暑假.夏威夷行待續
(悄悄話) 2014-01-10 20:01:02
紅帽雪人 2014-01-09 21:55:38

真的是非常有夏威夷風情的一篇,夏天就是要玩水!! :)

版主回應
夏威夷真的好適合玩水,
可惜啊~~我不會游泳又沒有好身材..泣~~~
2014-01-19 23:26:53
eve 2014-01-09 14:24:08

ㄎㄎ~~夏天一定是要去海邊的啦
像我們只能往墾丁跑
哈哈~~每年都要去個幾次〈文都還沒po吶@@"〉
幃幃的浴巾真的很讚耶
蜘蛛人的捏^^

版主回應
eve~等Y軒軒再大一點,你們一家三口再出國去踩水..^^ 2014-01-19 23:2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