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3 17:21:30Angel

2013暑假。夏威夷~午後的hawaii大街+DFS買waikiki trolley車票

2013/06/27 FRI. DAY7 PART3

在吃完美味的中村拉麵(點這裡唷~大推)後我們三個人開始在附近逛了起來

午後的天氣看起來豔陽高照的,但是一點都不熱唷~~

因為姐姐很想買TOM'S的鞋,所以特別留意鞋店~~

終於是被她看到一家鞋店裡有個小櫃在賣這個牌子~

好朋友和姐姐二個人都下手了吶~~~~

ONE FOR ONE~只要你買一雙他們會送一雙出去給有需要的孩子~~

大家一起做愛心,這活動超棒的~~~~

走著走著我看到星巴,來了一個星期還沒進來星巴喝過咖啡,

所以我提議買個一杯來分著喝~~印象中我們亂點一通~

最後好像是指著別人手上的咖啡說~來一個那個...呵~~~

等咖啡時看到這個馬克杯好有HAWAII的FU...所以我買下它了~~^^

這一杯好大一杯,還好三個人只點一杯,否則真的喝不完~~~

我的表情是,其實我不太喝甜的咖啡,

這杯上頭的奶油和蕉糖對我來說太甜~~

但朋友和姐姐都說還蠻OK的~~~~

這一張是要照那間LV店~~~朋友說這間是中正紀念堂的LV~~就因為屋頂的關係~哈~

姐姐說一定要與中正紀念堂的LV合照~~~

大略逛完後,我們今天其實有件正事要辦,

因為明後天為假日,朋友已經安排好行程要帶大夥出去玩

所以我們必需去買明後天要搭車的車票~~~

買的地點就在DFS裡~~

一走進DFS就看見這間鳳梨餅店,這是夏威夷很有名的伴手禮~

出國前,我們的一個朋友還特別交待我們要幫她買這個餅回台灣~~

在DFS裡就是不一樣,可能都是觀光客在買,所以裝潢得很漂亮哦~~~

包裝也好特別又精緻呀~~

各種口味的鳳梨餅~~做成鳳梨的樣子很可愛,讓人很想買下去~~

一整排的試吃~~太讚了~~~

看看這一盒是不是設計得很美~~~

好朋友在旁邊說,要一次拿二盒,對角拼起來也是一顆鳳梨唷~~~

最後我們選這個,一盒10塊美金,

裡頭是一小個一小個的小鳳梨餅~很不錯吃唷~~

另外結帳時小姐又介紹另一組夏威夷大島的鳳梨餅給我們,

我買了一盒~~~這一盒我也推薦,真的超好吃的~~~

是說台灣也產鳳梨,而且比夏威夷好吃很多,

啊為什麼我們會在這裡買鳳梨餅回台灣~~哈哈~~

最後趕緊辦正事~~我們找到WAIKIKI TROLLEY的服務台~

明後天假日我們要坐WAIKIKI TROLLEY觀光巴士去郊遊~

我們又遇上好人了,這櫃台的小姐服務超好,跟我們建議了很多的玩法~~

讓第一次來夏威夷的我們有了很多方向~~~

這是RED LINE的車次時間表~~~

這GREEN LINE的車次時間表~~

這是二天的車票~~~一定要保管好,二天都得用它來上下車~~


至於RED LINE 及GREEN LINE這二個觀光巴士的景點玩法

麻煩連結這裡~~朋友規劃的玩法及路線~~超讚的哦~~

我好佩服她也謝謝她二天辛苦的帶著我們八個人去玩~(陸續再分享)~

 

辦完這件大事後,該逛的逛了,該買的也買了,我們準備去接孩子下課~

今天晚上有二個小朋友要去外宿(幃幃外宿點這裡),

所以幫他們洗完澡,給他們吃飽飯後再送回YMCA,

再來我們要去璇轉餐廳吃飯~~~耶~~下回分享~~

 

 

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2013-09-16 12:45:26

好想知道國外的鳳梨酥吃起來是什麼味道啊!!

版主回應
呵,那裡是鳳梨餅不素鳳梨酥啦..
吃起來奶味很重,香香的,配個黑咖啡很不錯..^^
2013-09-17 00:25:04
叔叔 2013-09-15 20:52:05

買咖啡最後連咖啡杯一起都買了
ㄏㄏㄏ...
話說我也不愛喝甜咖啡,無糖的最棒
這裡的鳳梨餅應該跟鳳梨酥不太一樣
它的包裝倒是挺有創意的~

版主回應
甜的咖啡真的喝不了..無糖最好喝...

沒錯,那裡的鳳梨餅和咱們的鳳梨酥完全不一樣,
所以我有買回來當伴手禮...
包裝都好漂亮..^^
2013-09-15 22:35:30
綠茶ㄆㄟㄆㄟ 2013-09-15 08:27:19

那個那個那個 真的好大一杯
感覺比司了冰還大杯耶!!
哈哈哈~

(突然口中出現甜膩感)

ps 妳朋友穿的襯衫好有夏威夷風喔~~XD

版主回應
那一杯真的超大杯~~
在夏威夷不管是吃的喝的,都好大一份..

是吧那件襯衫~~我們還問她哪兒買的...呵..
2013-09-15 22:3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