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5 22:53:33Angel

就愛吃早餐~板橋ATTS COFFEE

06/10

今天是我家小狗姐姐大學畢業典禮吶

和麻吉一家吃完早餐要去參加

這一戶人家和我家都超愛吃早午餐的

剛好最近在部落客文章裡看見我家附近新開的早午餐店

就來嚐鮮吶...

離我家騎車只要五分鐘左右就到了,

我超開心的....^^

餐點在這兒...

門口還放了本雜誌,有介紹這家店哦...

原來是一位日本人來台灣開的早午餐店...

店門口有一台咖啡機...好酷呀...

也有賣咖啡豆....

座位不多,但佈置的挺舒服的....


小朋友趁早餐還沒上,趕快先玩玩具吶....

鮪魚三明治.....120元..

好吃吔...裡頭有鮪魚.生菜.洋蔥.黃芥末醬...不錯吃...

我的火腿三明治...120元...

好大一份,可以二個人吃了....

火腿.生菜.洋蔥...等,很豐富很清爽.....讚....

每一份早餐都有付上一小杯店家自製的優酪....

我們都說太小杯了啦...因為很好吃唷....

然後小朋友竟然說洋芋片最好吃....>'''<

很豐富吧....

唯一我們覺得為什麼早餐沒付上飲料料呢

還要單點,整個餐價位就變高了吶...

尤其小朋友點這個紅茶.....一杯100....OMG....>'''<

大人則點了熱拿鐵...120元...

這熱拿鐵可真好喝呀.....^^

花拉的好美吔..........

麻吉的花也拉的超美的...捨不得喝.....

所以總結是......

早午餐還要單點飲料,好像不是太合理吶....

但我個人覺得這店家的餐點是很不錯吃的.....

開心吃完早餐,等等要去參加小狗姐姐的畢業典禮吶....^^

 

※ATTS COFFEE※


地址: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182巷7弄3號


電話:(02) 82521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