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06 22:51:37Fleur

第75回:對主管的心態很失望

年初已經跟廠商簽約戴奧辛檢測的標案了

結果主管只因為覺得太貴叫我跟廠商解約

如果這只是10萬元以下的金額沒有契約書

那還有機會跟廠商溝通一下

但10萬元以上還有契約書的案子

怎麼隨便說解約就解約

還說如果真要檢測再來做就好

現在都已經9月了

要做這種會影響年底決算的事情

長官又不是剛進來對法規程序不清楚的人

竟然會說這種話

去年建築物耐震評估的案子要解除契約局裡面都不同意了

甚至起掘整平案搞到移送檢調都沒有解約了

還這種毫無理由叫我要解約

是要我去扛這種責任嗎

這種長官沒事找事做

要自己砸自己的腳是什麼意思

這種事情能隨便說說嗎

雖然先跟廠商說明天先暫時不做檢測

但我還是堅持依合約要完成檢測的立場

驗收能不能過是你的事

有問題叫廠商去找你

我只是負責執行業務的承辦人

不然我就自行請調

以前以為你有多厲害

只會對同事鑽小聰明

現在對你有多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