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01 13:06:43Fleur

第73回:工作上的趣事

以人員來大甲上班的時間序來說

我應該是最晚進來的

以環境的熟悉度來說

確實不如裡面的人

不過我也有參與大甲辦公設施的興建過程

以至於也有許多有趣的事情發生

某次因我管理的機械機房設備溫度高達40度以上而與同事討論降溫方式

A同事突然問我說知道大甲的資訊設備機房在哪裡嗎

裡面機房溫度都很低你知道嗎

我有內心就出現三條線

大甲資訊設備的機房是我規畫的我當然知道在哪裡

雖然要發包的時候我已經沒在職位上了

但已經設置好的時候我也有去看

偶爾來大甲也要去機房準備

也知道機房的溫度很低

只是A同事的問話方式讓我不知道該怎麼回應

另一次是聊到檔案室有社會勞動役在裡面睡覺的事

他們一人躺一層睡覺感覺很像在躺遺體一樣

說裡面的櫃子夏天躺著很舒服

突然B同事問我說有去過檔案室嗎

雖然B同事的問法以為我沒去過檔案室怕聽不懂再聊什麼

只是當B同事問我了兩遍我心裡也出現三條線

大甲的檔案室也是我規畫的我當然知道裡面長什麼樣子

裡面鐵櫃的規格都是我去量的

雖然跟資訊機房一樣到了要發包的時候我就離開該職務了

但之後仍然會進去找檔案

裡面的擺設當然清楚

所以也只回答有去過

雖然10月就得搬離現在住的地方

或許不久也會離開大甲

但這裡上班的氣氛真的還不錯

還可以自己煮午餐

只是總要說自己比別的館忙這件事讓我不太能理解

不過還好大甲的同仁都會互相幫忙

我本身也沒有很忙

希望能在這裡工作個三年再離開吧

yctbuy 2020-08-01 15:01:55

倍愛力持久液:http://www.yctbuy.com/product/peine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