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6 21:50:35Fleur

第58回:不平衡

今天開會
提到調獎金的事
之前我辦的業務今年給別組辦
就是加重業務量所以要調獎金
那我在辦的時候怎麼沒人說我的業務量這麼重要調獎金
102年的痛苦一直殘留著
揮之不去

有時候會覺得吃虧會是佔便宜
但是一直吃悶虧又被所長叫我吞下去
然後又要被所長責罵做不好
不論是身還是心都很疲累
沒有想待下去的理由
換個新環境重新開始

每次做什麼事情都很孤單
組長必須安撫2位情緒不穩定的人而忽略我
大概因為其他組的組長對我的肯定所以認為不用照顧我
總是認為我可以獨當一面
又會覺得我比較受到專員的照顧
在資源上已經足夠強勢了

今天聚餐
又要我忘記工作的摩擦
是阿
別人的苦痛不是苦痛
大概是我承受不了
那我離開總可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