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9 21:47:03Fleur

第49回:除夕前夜

看到消保評鑑記嘉獎的人確實有點不平衡
承辦的人完全沒獎勵
推工作的人都在記獎
為自己及在民政局承辦的人抱不平

我也不想在乎
因為在乎越多
想得到越多
就不會離開這裡了
我想離開
我不在乎什麼
一個嘉獎也不會影響考績
當初我都放棄助理員的職缺了
也放棄加班應領的加班費了

不想留下更多的痕跡
想走得更清白些

因為業務更加繁重
讓我也認識更多人
我想把這當作是我102年的收穫吧

很多事
就像是專員說的
做自己應該做的事
我都是秉持著這信念在做
做的事情都是對得起自己的良心

102年
依賴少了
孤獨多了
傷心過了
學習承受
學習堅強
努力讓自己就算沒有專員也可以支撐起來
或許還有很多處理方式不夠成熟
但是也讓自己更有理事經驗

機關讓我很無力
或許讓我有成長
但也讓我很痛苦


我做研考很失敗
很想好好做一個機關的研考
而不是專員的研考


明知
等他回來
就會海闊天空
我應該要高興的等待
但直覺告訴我
他回來我就要離開
所以難過得想哭

我應該比誰都還想要他回來
卻要讓自己離別
矛盾的心情

103年
讓自己承受住離別的悲傷
讓自己可以再向前進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