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6 23:50:30Fleur

第39回:NAO~~

好久沒有關心NAO的動向了

今天是他的生日
一定還是要提起來
因為他一直用他的歌聲支持著我
讓我在艱苦的環境中可以充滿正向力量
而我用他的名子做為公務信箱
是我對他的感念
雖然工作讓我逐漸少在關注他
但是每天用這公務帳號
就代表我不會忘了他

我也該感恩這一切
至少生活穩定無虞
不要跟別人太斤斤計較
比較是比較不完的
但是自己一定都要給自己加油鼓勵
充滿精神的面對新的一天
就像NAO一樣
這才是我要向NA看齊的主因阿

不要讓怨恨纏繞心頭
不要去記恨太多事情
這樣會讓自己身心疲累

我所學習到的
都會變成自己的經驗
成為日後解決事情的方式之一
也為自己拓展人脈

盡量做我自己
雖然以後一定更多事情非本意
但我也要維持住底線

太多真真假假
所有的話語不知什麼是真心什麼是假意
我只希望我所相信的人
不會傷害我
但是我也要保持一段距離
才不會被傷害的體無完膚

我以真心待人
僅是希望能做到做自己

慢慢消除怨氣吧
至少要平靜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