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9 20:51:17Fleur

第31回:評鑑結束

總算告一段落了
接下來要把憑證趕緊整理好

所長走之前還跟我說有這麼多工作嗎
我真想把工作放下不要管
讓其他人去忙
我做這麼多要做啥

真的很想說我的能力不足
請另請高人

什麼事都只會放馬後砲
一直批
事前也不問一下情形
一定要事後在那邊碎碎念
如果是專員
一定是事前就跟我說
就算事後怎麼了
也不會在那邊講些耳邊風的話
以前專員都會幫我擋所長的精神攻擊
現在我應該要功力增強才是
不能一被所長唸就沮喪

今天專員說了一句以前當祕書時最常對我說的台詞:你代替我講就好了
真的很懷念呢

當所長又對我碎碎念的時候
我回說你又沒有提醒我
所長回我說還要我提醒
我真想說你家偉大的專員都會提醒我

我很想什麼都用專員說來堵大家的嘴
真煩

我也想要他回來
誰不想
而且跟其他人相比之下
影響我最多

我習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