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4 00:19:21Fleur

第18回:明年政治風向

今天又非常忙碌

跟主任及組長聊一些人事問題
因為選舉要到了
明年所長可能會換人
即使像我們機關首長雖然是事務官
但是還是會扯到選舉

我得承認
我希望可以換人當市長
希望市府有另一個不同的氣象
另一個私心就是希望fs的靠山倒了
什麼都要聽她的
這算什麼
今天所長說那台腳踏車當初是誰說要買的
我只是提到fs他就不像是要追究的樣子了
到底忌憚到什麼樣子


至於所升成處
目前是難產狀態

今天跟se提說如果又換長官又要得適應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下意識覺得會是一個新長官
明明專員回籠機率非常高
而且他現在也是在做準備
照理說
我會比較期待他回來
但直覺認為不可能
一直往壞處想
很糟糕

去玩自強活動後
好像離意沒著麼強烈了
只是一天的休息能檔幾天的風雨
就順其自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