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3 23:56:12Fleur

第9回:黑色星期五還滿幸運的?

今天原本去消防局就是抱著自己的業務要放下的決心了
東西一大堆
還沒時間處理
昨天跟專員提了今天要去消防局後就沒再理我
然後今天就聽黃股長跟fs說昨天專員跟她討論兵推內容
我聽到的時候真的好想哭
我又給專員麻煩了
當fs又把東西丟給我做的時候
我知道她又不想管了
連想都不用想
問都不想問了

專員應該也不太在意這件
畢竟這件算是會辦
而且sg直接把電話轉給黃股長
黃股長還說我到場就好了
fs之前還跟我提要所長去
真是滿嘴謊言
最後是所長要fs來
當專員打電話來跟fs討論兵推
我真的好想哭
手裡握著他給我的平安符
他真的及時來救我了
不讓我來扛這次的責任
不讓我被fs欺負
我自己的業務多到想吐了
但是專員的業務責任比我重
他還是幫到我了
他才是我的護身符
我不敢說自己猜測的全對
但是有5成的可能性
至少到昨天為止
黃股長說是我去而不是fs去
今天就全部翻盤

看著fs在那邊跟承辦人炫耀她跟專員關係互動很好
我一整個無語
大概我已經了解專員不想給我業務的模式了
直接跟他覺得是誰的業務人連繫
最好我不要了解太多
第3次了
我再搞不清楚就是大笨蛋了

我還意外下午可以回辦公室做東西
評鑑的東西也交代的差不多
應該可以放心放假讓自己逃離這痛苦的地方

專員曾說希望我能得到幸福
我也希望自己能快點找到自己的幸福
不要再讓他擔心了

今天是13號星期五
但看起來我的運氣還滿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