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7 19:04:52Fleur

第6回:惟孝講座

今天下午去看了局裡辦的一場電影
專員一早先傳有加班嗎的話
我就猜他也會到現場
既然他不提我也不想說

果然去報到就站在那邊
還要我當工作人員
每次他的工作就叫我去幫忙
我今天是來看電影的
算是終於讓他看到我爸媽了
不然以前都在那邊唸唸唸的
結束後
跟mf還在講我要找男朋友的事情
說等下看到我爸媽要講一下
結果真的看到我媽竟然結巴了
跟我媽說我很好、不錯之類的客套話
真想說剛剛的魄力呢
我媽還說他不是在當老師嗎
怎麼感覺不像
他平常不是這樣子

原本還在擔心他會扯我後腿
跟我媽說些五四三
說服我媽叫我去局裡之類的
哪知竟然結巴起來
平常明明講起話來能言善道
說起話來也很有說服力的人

我真的覺得還好我在工作上遇到了專員
不然我沒辦法保持這麼正常的精神狀態
今年心裡已經有點扭曲了
要不是有一年的底子
而且今年專員偶爾還會來幫我一下
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撐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