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6 23:49:02Fleur

第5回:公文停擺

停擺2天
也太糟糕了
一堆公文重打了一次
還很克難要自己印公文來用印

今天中午第二組請客
真是被第二組請了很多次
人家千里迢迢來這裡還被人家請客
真的是太不好意思了

想起sn先生問fs會跟我們這一群吃飯嗎
當她說會的時候
我也不想戳破她的話
實際上她沒有真正參加我們的聚會
大家意見十分一致的就是不邀她
她怎麼會跟我們同一掛呢
說好聽一點就是順哥的酒友
我們這一群又不喝酒
道不同,不相為謀

sn應該也有發現
而且我們第一次吃飯時
mf就跟他提過
以後你就知道我們不會約誰

以前都會說fs跟二組的關係很好所以她的東西二組都會幫忙
實際上是她把工作推給二組
所以基本上二組也不太喜歡她
也是跟我說有她去就不想參加
連一組都這樣跟我說了
只剩下還沒跟她有很深業務往來的人才覺得她好

su的事情我沒有自信能解決
tf又發生這樣的事情
我真的搞不懂專員在想什麼
我最重要的夥伴
卻一個個遠離他
這樣我完全沒辦法把大家的關係拉近
我知道就算他對我再好
還是比不過fs帶來的利益
也搞不懂明明把fs帶去局裡就有機會擔任主管職
偏偏一直拉我這個沒路用的進局裡

我這個職務可替代性高
沒有我還是可以運轉
所以差不多該離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