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1 00:22:44Fleur

第1回:重新紀錄

沒想到無名小站要關閉
以前寫的東西打算就此拋棄
今日也有一些小小的改變
希望能讓停滯不前的氣氛流動
看能不能把力量凝聚起來
不管秘書的看法好不好
總是要對口一致
我不知道專員問我的用意在哪
我只是一個不足為道的小人物
看的面還不夠廣
我都不想以我的管見來賣弄
讓自己顯得很無知
而且在評論別人時就會把自己的情緒加上去
不想去左右干擾他
所以我都不說半句話
今天算是被他逼出來的話

過了下班後又繼續留下來處理其他公文
又對其他人聊了工作上的事情
說了自己對工作的無力感
一直跟我說多學習對自己好的鬼話
為自己創造機會

我真想說
已經有人叫我去上級機關做事
是我沒意願
我不想讓自己越來越痛苦
現在我都快撐不住
我沒自信我可以勇敢的站起來

這件事我一直沒跟同事說過
我怕把自己搞得兩面不是人
最後傷害所長、傷害專員
雖然已算事過境遷
真想告訴她們這件事情的來龍去脈
但事會改變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