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3 23:19:03Bu♥

NO.1♥

 

我們的第一個月

我偷偷開了一個報台!!

我想想哪時候才要讓你知道呢:)

 

交往了一個月 

你對我真的很好很好

讓我覺得..因為有你!所以我很幸福

 

臉上常常不自覺得露出笑容

大家都覺得我看起來過的很幸福很開心

恩..事實囉!!  

誰叫我有個這麼疼我的你!!

 

開心時我可以大笑 你都不會限制我

難過時掉眼淚 你會想盡辦法逗我笑

生氣鬧彆扭時 你也都不會跟我計較

 

寶貝 你對我真的好好

那可以一直一直疼我愛我嘛

我們要一直手牽手 你不可以放開我的手

我賴定你了!!你不可以不要我!!

 

 

一個月快樂

 

 

 

 

 

下一篇:NO.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