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7 13:28:18自戀心

這篇很多~~

我.屁屁.回線如參加一個籃球賽...



我早上6點多就起床了..


我跟屁屁勒... 7.40去做捷運


8.50分之前要報到



到高雄火車站...不知道雄中怎麼走...


看到一堆穿球鞋的.....就跟著他們走...


結果就到了 哈哈




然後我跟屁屁兩個就先去報到...



結果她說要3個人的學生證... 才可以報到..



阿我跟屁屁很失望的走到一個角落... 兩個人坐在那邊..


很悽涼...


打電話問回線如到了沒.... 跟我說還在捷運上...


阿勒... 8.50分沒報到就不用玩哩



兩個人很失望的坐在那邊... 吃著買錯的早餐的早餐 哈哈


到了快8.50分.. 她還沒有出現...


我們想說跟那個人講看看好了...


結果我們去跟她講.... 她人很好...


她答應了耶..


然後叫我們被回線如的生份證字號給她聽..



就打電話問...然後被給她聽...



完全正確.. 之後她叫我簽她的名子..



阿我就簽... 結果寫錯字..


那個人就懷疑我... 她是不是我隊友 哈哈哈





8.50幾吧.. 回線如終於出現了.. 我們看到她 超開心的



結果她跟我說要先去補習班報到...(她翹補習班來打球)



然後就走掉了...





阿開始比了... 又打電話催她趕快來...





9點10幾分她來了...




我們三個開始等..



在等的期間有球球.吉吉.阿媜同學來看...



我們在這期間去跟別人借球要練...



結果沒人要借我們.. 哈哈




從9點多等到快11點噢...



終於換我們了.. 很緊張又很開心....




然後上去...



結果我們的對手沒有出現....



無條件獲勝... 瞎ㄝ...



又回到休息區繼續等... 哈哈




繼續看我們那區的打球....




有人投球...球卡住了....



裁判要把它弄下來 (裁判是一位有點楠記的老歐阿)



結果越用越緊... 哈



後來還是用下來了....



我看到2.3”女生”噢



超壯的... 是普通人的4倍耶...



身高都有170以上...


超恐怖的~~



她要上籃沒人敢守... 守的都被撞開 哈哈哈哈




就是阿... 他們有發衣服... 然後衣服有兩面.. 顏色不一樣




阿猜拳... 贏的可以選顏色...



然後有兩隊.. 衣服顏色一樣...



就猜拳.. 猜輸的當場換面


猜輸的那隊...裡面沒穿... 就穿內衣...



然後她們當場脫下來換


全場的焦點ㄝ 哈哈哈哈




等到中午12點0幾吧



換我們了換我們了....



這次我們的對手有出現唷...



她們人還不錯... 看到我們穿白色那面 .. 自己脫下來換面..



猜拳決定球權... 我去猜...



猜輸了.. 哈哈哈



然後開始打....



還瞞好打的....


打到最後一球...



我鞋子掉了.. 哈哈


還要搶籃板噢...


可是我們進球.. 贏了...



然後晉級...



開始休息... 等到下午一點開始打




阿回線如又要回補習班報到



她就去... 結果1點還沒出現



打電話給她問她在哪裡....



她跟我說快到了...



我說 嗯.. 阿你快點來...快換我們了...


下半場...


結果要換我們了....



她還沒出現....



我跟屁屁就想說我們2.3好了....



要跟裁判說的時候她來了..手上還拿一晚冰 哈



阿妳是在拍電影噢... -.- 哈哈



開始打...



結果那場我們輸了....




她就回去補習啦...




我們留下來繼續看球賽...



因為我要看贏我們...那隊的人可以打到什麼時候



看到兩個重量級...互撞 畫面很酷...



跟看相撲差不多. 哈哈哈




有一個人凶裁判...



她很不爽的說 犯規辣




裁判說 哩拍ㄙㄚˋ


裁判開始不爽...


故意抓她的犯規...


她們還是贏了 有強到




她們是校隊 ...



全部的人都被裁判叫過去...



跟他道歉 .. 哈哈








贏我們的那隊... 後來輸了....



我就不想看了... 跟球球.阿媜同學去看電影



我們坐在第2排



我有一半的身體騰空 哈哈哈



就上半身在椅子上....



兩隻腳採著地


下半身騰空...


不然看不到螢幕的內容 哈哈



看到快睡著...




那天過的很充實.. 很美好的一天....



可是勒



我被曬傷了.. 我覺得我快脫皮了... 哈


臉超紅的



補充:雄中找不到女廁... 去上男廁 ... 有個男的很訝異... 哈
2008-07-28 22:14:07

好久沒來ㄌ~
哈哈
早餐買錯真是不好ㄉ兆頭ˋˊ
妳們好強喔!!
我們一下就被刷ㄌ
不過!!
我們才不是真ㄉ那ㄇ爛ˋˊ
真想盡全力打一場球[只想跟認識的]
哼!!
曬傷ㄌ!!
很痛吧~我都沒有曬傷過ˋˊ

版主回應
嗨~~

哈哈...

我叫我弟買的... 是老闆聽錯...

哈 我們運氣好

嗯嗯恩... 哇災~~

曬傷然後去搓它 會痛 哈哈
2008-07-31 12:18:36
盧表弟 2008-07-28 22:06:04

哈哈 打籃球阿 我應該裝ㄉ女貼你們 哈哈保證贏 哈哈 誰敢跟我比大之ˋˊ

版主回應
嗯嗯嗯...

ok阿...


比你大知的... 很多喔...


而且是女生~~
2008-07-31 12:16:48
2008-07-28 20:40:32

有長道@@

版主回應
哈哈哈


謝謝誇獎...


那天的點比較多 哈
2008-07-31 12:1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