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9 10:32:36nowone

小福的餅餅人生

小福四個月又七天大那天,有了遲來的收涎。因為家中近來有些忙碌,本想說在滿四足月那天,買幾個小甜甜圈應景即可,可是,爸爸說:公平正義,女兒有的兒子也要有。所以小福也拿到自己的手工餅乾了。

為了親自烤餅乾,爸爸特地上網買了新烤箱,是二手烤箱,卻新得跟什麼似的,賣家還在我家旁邊的公園面交哩。總之,新烤箱正飄出陣陣奶油麵粉香味時,小小豬已經迫不及待坐在小凳上等出爐了。小福啊小福,你要知道,你的餅乾的調味,可是有小小豬姐姐等待的滋味喔。




做好的圈圈餅,ㄧ樣是用甜甜圈定型模套出來,奶油、麵粉、糖和黑芝麻,香噴噴油吱吱,掛在也香噴噴油吱吱的胖福脖子上,小福露出一副相見恨晚的模樣:太好了,這就是我的收涎餅嗎?


握著小拳頭,雙唇微啟,還應景地流了口水,小福說:「快把餅乾給我,我要展開我的餅餅人生
」。



胖福說:「我要告訴大家,這些就是爸爸做給我的收涎餅,我愛它們」。


胖福說:「還有,除了愛我的收涎餅之外,我也愛收涎餅小賊--小小豬姐姐」。





now 2014-02-05 11:03:33

現在的小福已經沒有長得那麼醜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