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8 22:02:48Nouran

大叔

fish 冷魚: hi
Tina: hello
fish 冷魚: 那就明天去夜士囉
Tina: 嗯
Tina: 沒意外的話
fish 冷魚: 恩
Tina: 說不定做火車到一半 我就跳車也不一定
fish 冷魚: 跳車做啥
fish 冷魚: 留在台南喔
fish 冷魚: 那掰
fish 冷魚: XD
Tina: 為什麼一直掰
Tina: 我才剛上線耶
fish 冷魚: 哪有一直掰
Tina: 不會啦 我會去夜市的
fish 冷魚: 明明就掰一個而以XDDDDD
Tina: 喔
Tina: 好吧 一個就很多了
fish 冷魚: 呵
Tina: 你今天整天在幹嘛啊
fish 冷魚: 有超過半小時嗎?
fish 冷魚: 我今天跟社團出去
Tina: 半`小時?
Tina: 什麼東西?
fish 冷魚: 我說半小時內回來阿XD
fish 冷魚: 我暫離一下...要整理一下房間 他們那群死國中女生進來還翻我漫畫= =
Tina: 你在家?
fish 冷魚: 宿舍啦
fish 冷魚: 上次不是開放參觀
Tina: 喔
Tina: 真的有人翻東西喔?
Tina: 你一定在看a漫啦 所以她們很好奇!
fish 冷魚: 回來了
Tina: 這麼快呀
fish 冷魚: 只不過A漫區被翻亂而以 大致上還好
Tina: 真假?
Tina: 你真的看那種東西喔??
fish 冷魚: XD
Tina: 我問你喔 去逛夜市會很晚回來嗎
fish 冷魚: 哪個男的沒有妳把他糾出來= =
fish 冷魚: 不致於吧
fish 冷魚: 我也有門禁耶
Tina: 因為我跟老大要去租漫畫 我不想讓她等太久 九點之前回得來嗎
fish 冷魚: 問妳喔 妳有耳mic嗎?
fish 冷魚: 老大?
fish 冷魚: 可以吧
Tina: 怡文啊 那可是大姐頭耶~
Tina: 我沒有mic 在宿舍呀
fish 冷魚: 明明就是高手XD
fish 冷魚: 喔
Tina: 她是我們家老大
Tina: 要那個幹嘛 借你嗎?
fish 冷魚: 是X3
fish 冷魚: 沒阿 是說有的話就可以用講的對話了
Tina: 你很懶耶
Tina: 朋友也別這樣!
Tina: 我剛才看生日快樂 好感人喔><
fish 冷魚: 妳不覺得用說的比較有真實感嗎?
fish 冷魚: = =
fish 冷魚: 沒看過
Tina: 我不想聽到你的聲音 這樣我會覺得你就在我旁邊
fish 冷魚: 然後?
Tina: 它敘述一男一女 明明愛著彼此 但是女生一直要男生跟她當好朋友 @因為她說 情人不能永久 而好朋友可以當一輩子
fish 冷魚: = =
fish 冷魚: 在妳旁邊然後咧= =?
Tina: 等到她知道他要結婚時 才感到後悔
Tina: 然後我會覺得怪怪的呀
fish 冷魚: 有什麼好怪的= =
Tina: 哈
fish 冷魚: 我都不覺得怪了XD
Tina: 你本來就怪怪的
Tina: 所以你見怪不怪
fish 冷魚: 也對啦XDDDDD
fish 冷魚: 對了
fish 冷魚: 妳要的話也可以把高手找來阿XDDDD
fish 冷魚: 一起逛
Tina: 好
Tina: 你等我一下喔
Tina: 我打給她
Tina: 她說好
Tina: ^^
fish 冷魚: 恩
Tina: 我問你喔
fish 冷魚: ?
Tina: 你當初說喜歡我 是認真的嗎 還是半開玩笑的?
fish 冷魚: 隨便妳怎麼想XD 反正不重要了
fish 冷魚: 唉呀呀= =
fish 冷魚: 妳自己也說過啦 反正結束了 那些重要嗎?
fish 冷魚: 再想只會更陷下去而以
Tina: 喔
Tina: 也對
Tina: 那好吧
Tina: 不問了
fish 冷魚: 突然發現
fish 冷魚: 妳打字也很快耶
Tina: 只是靚今天跟我說 你這麼快就放棄 說不定
fish 冷魚: 妳如果想聽實話的話 雖然我不太想說
Tina: 她說 說不定你是跟朋友打賭看我會不會被你追到之類的
Tina: 我打字不快呀
fish 冷魚: 妳覺得咧?
fish 冷魚: 妳覺得是像她說的那樣嗎?
Tina: 我覺得以你的個性啊 加上我的觀察 有可能耶 八點檔都這樣演的
fish 冷魚: ...
fish 冷魚: 那妳把我想壞一點好了
fish 冷魚: 唉呀呀..
fish 冷魚: 把我想的壞一點比較好釋懷吧 應該
Tina: 我也不知道 也許是她想太多了
Tina: 我真不知道該感謝你還是該打你
fish 冷魚: 要打就來吧(耶穌狀)
Tina: 她今天 又跟我吵架 她說 從你開始追我之後 我就變了
fish 冷魚: ...
fish 冷魚: = =”
fish 冷魚: 那你打我吧
Tina: 她說我怎麼變的那麼沒氣質 一開口就罵髒話
fish 冷魚: = =
Tina: 然後我就哭了
fish 冷魚: 那應該不是我害的吧@@”
Tina: 然後我變得很暴譟
Tina: 以前我很有耐心的
fish 冷魚: 囧
Tina: 那是什麼臉啊
Tina: 反正啊 我哭了
fish 冷魚: 唉呀呀
Tina: 結果他 哈哈 他親我耶~好開心喔~已經一年沒被他親了 //<
Tina: >//<
Tina: 這都得感謝你
fish 冷魚: 囧
fish 冷魚: 那 隨妳想吧- -
Tina: 哈哈
Tina: 不講這個了 我會太high
Tina: 那晚餐就去夜市吃嗎
fish 冷魚: whatever
fish 冷魚: 恩
Tina: 你到底星期一要不要跟我去圖書館啊
Tina: 如果只有我一個人去 我會睡著
fish 冷魚: 妳那個朋友不是要去
Tina: 哪有
Tina: 元薰要練萊茵盃
Tina: 而我學伴跟我一樣 只有考試才會去(現實的兩人)
fish 冷魚: 把她拉去阿
Tina: 她也要練萊茵盃啊
Tina: 好像 我最閒耶 ㄏ
fish 冷魚: 他們都要練 你在做什麼= =
fish 冷魚: 囧
fish 冷魚: 我...我不知道= =
Tina: 你可不可以把你那張照片傳給我?
fish 冷魚: 這張?
Tina: 對啊
fish 冷魚: 還是石中劍?
fish 冷魚: 喔
Tina: 石中建是什麼
fish 冷魚: 上一張拿那把刀被別人說是石中劍 = =
Tina: 那張也很不錯 給我吧
Tina: 有個宿舍的女生說 你喜歡的女生 類型都一樣
fish 冷魚: 想太多XDDD
fish 冷魚: 哪個阿?
fish 冷魚: 高手?
Tina: 她說你上學期喜歡的女生 跟我的感覺很像
Tina: 不是呀
Tina: 不是怡文
Tina: 她說她懶的理你
fish 冷魚: 喔...那是感覺
fish 冷魚: XDDDD
fish 冷魚: 是阿
fish 冷魚: 因為我一直用曹操煩她
您已成功收到來自 fish 冷魚 的 2 個檔案。

開啟檔案所在資料匣 (Alt+Shift+O)

fish 冷魚: 還有好輕功
Tina: 你哪來的輕功啊 想太多
Tina: 唉 我好想學些什麼保護自己
fish 冷魚: 你去問他XD
fish 冷魚: 你去問高手好輕功是什麼
Tina: 總覺得自己很沒用 都不會保護自己
Tina: 好 我明天會問的
fish 冷魚: 不要說是我叫妳去問的XDDDDD
fish 冷魚: 不要明天= =
fish 冷魚: 不然我會被大御八塊= =
Tina: 偏偏要明天咧~
fish 冷魚: 那我明天不去了= =
fish 冷魚: 手機關機 即時通不上
Tina: 好啦 那我等逛完夜市再問他
fish 冷魚: 恩= =
fish 冷魚: 小命要緊阿...
Tina: 你喔 死不了的
Tina: 你還可以活很久的
Tina: 你至少要等到我計喜帖給你 你才能死掉啊
Tina: 我要收你的紅包喔!你要包大包一點
fish 冷魚: ..
fish 冷魚: 想太多
fish 冷魚: = =
fish 冷魚: 那要看你請客請在哪裡阿
Tina: 加拿大
fish 冷魚: ...
Tina: 或是德國吧
fish 冷魚: 那我就不包了
fish 冷魚: 光機票就貴死了= =
Tina: 那你寄給我一張卡片
Tina: 機漂多少錢??
fish 冷魚: 你自己去察
fish 冷魚: 到未來只會貴不會便宜
Tina: 怎麼查
fish 冷魚: 上網阿= =
fish 冷魚: 囧
Tina: 這是哪門子好朋友啊
Tina: 剛開學的時候啊 我跟怡文還有沈莉 三個人很閒的在宿舍講
fish 冷魚: ?
Tina: 我們幾個當中 看誰會先結婚
fish 冷魚: 我在訓練妳耶= =
fish 冷魚: 不要以後訂機票還訂錯就好笑了
Tina: 先結婚的 可以收到我們最大包的紅包
Tina: 那時我就跟她們說阿 最先嫁的一定是沈莉 因為太善良 會被拐走
Tina: 然後我一定是老姑婆 負責包紅包給大家 順便當小孩的乾媽之類的
fish 冷魚: XD
Tina: 其實 在我還沒來文藻時 我跟靚說 文藻有男`生耶 我從來沒被男生告白過 有的都是朋友跟我說 某某某喜歡我 所以一直欺負我 有些人是太閒還是怎樣?`喜歡一個人 就要欺負她喔 媽的
Tina: 那時候我跟靚說 如果我被男生告白啊 不管是誰 第一個人 我就跟他在一起
Tina: 但是 說歸說 我還是 逃開了 ...
fish 冷魚: XD
fish 冷魚: 算了
fish 冷魚: 換話題吧..
fish 冷魚: 別繼續了..
Tina: 說真的 就算我真的跟你在一起 沒多久你就會瘋掉
Tina: 嗯 那我們來說說期中考感想吧
fish 冷魚: 爛死了XD
fish 冷魚: 唉呀呀
Tina: 哪一科啊
fish 冷魚: 每一科XD
Tina: 都你啦 哪時後不告白 幹嘛選期中考第一天啊 我看你是故意的
Tina: 我如果考不好 你就死定了!
fish 冷魚: 妳去怪琴人節啦XD 為什麼不在期中考後辦
Tina: 那你可以琴人節過後告白啊 幹嘛選在四月底
Tina: 難道 你這一個月 在計畫些什麼?
fish 冷魚: 並沒有
fish 冷魚: = =
Tina: 你在觀察我?
fish 冷魚: 恩
fish 冷魚: 嘎~哈哈
Tina: 請問你觀察到什麼
fish 冷魚: 不說咧- -
Tina: 說啦
Tina: 拜託你說
fish 冷魚: 好麻煩= =
Tina: 我想知道耶
Tina: 我都不知道別人怎麼看我的
fish 冷魚: 就 妳很簡單 很好懂
Tina: 快說啦
fish 冷魚: 最容易看出來就就是這兩個吧
Tina: 怎麼說?情人節過後 我們又不太常遇到
fish 冷魚: 我很擅常觀察的
Tina: 你很可怕耶
Tina: 我都沒看到你
fish 冷魚: 而且我一直遇到妳 有沒有叫而以?
Tina: 你怎麼看到我
fish 冷魚: XD
Tina: 你怎麼會一直遇到我
Tina: 哪那麼巧?
fish 冷魚: 丫災
fish 冷魚: 像你遇到企鵝 他有叫你的時候
Tina: 除了期中考第一天 那天我真的覺得很詭異 怎麼走都會遇到你
fish 冷魚: 通常我都在隔壁= =
Tina: 喔 不好意思 那時跟你不熟 所以我只跟他打招乎
Tina: 你是說你們星期六一起去吃午餐的事嗎
fish 冷魚: XD
fish 冷魚: 不只阿
fish 冷魚: 學校裡也是
Tina: 還好嗎
Tina: 我很少在學校遇到他耶
fish 冷魚: 因為有很多次
fish 冷魚: 我跟他說 他說:不打招呼又沒差
fish 冷魚: XDDDDD
fish 冷魚: XDDDDD
Tina: 怎麼這樣><
Tina: 我對他不好嗎><
fish 冷魚: 沒阿
fish 冷魚: 男生都這樣= =
Tina: 好壞喔
Tina: 下次我不要教他彈鋼琴了
Tina: 我要跟他說 你笨死了 不要彈了!
fish 冷魚: ..
Tina: ㄎㄎㄎㄎㄎㄎ.....
fish 冷魚: 就說男生都這樣阿= =
Tina: 討厭!
Tina: 難怪我討厭男生!!!
Tina: 太過份了...
Tina: 不要理你們了啦
fish 冷魚: = =
Tina: 一群黑心肝 壞心眼
fish 冷魚: 他對你沒興趣的話 男生通常都這樣XD
fish 冷魚: = =
fish 冷魚: 啥鬼= =
Tina: 你也沒跟我打招呼不是嗎
fish 冷魚: 人傢會害伙
Tina: 太假!
Tina: 我真的看不出來你哪裡害羞了
fish 冷魚: XD
Tina: 你明明一直都很敢
fish 冷魚: 算了
fish 冷魚: = =”
Tina: 就你偷抱我那次 舊讓我體會到 什麼叫做很敢
fish 冷魚: = =
Tina: 等我一下喔 有人打給我
fish 冷魚: 恩
Tina: 嗯 沒事 有人打電話問我是不是暈頭了 居然忘記打給他
fish 冷魚: ...
fish 冷魚: 呵
Tina: 哈哈 就跟你說我過high呀
Tina: `!今天我跟五同學一起去逛街
Tina: 然後我們買一樣的衣服 說星期五要一起穿~
fish 冷魚: 隨便吧XDDD
fish 冷魚: 不要剌激我
Tina: 刺激你?
Tina: 衣服有什麼好刺激的

Tina: 你等一下去點名我就要走了 因為我媽說明天早上一早要帶我去買水果 我怕我爬不起來
fish 冷魚: ...
fish 冷魚: 呵
fish 冷魚: 我們禮拜五有體育課
fish 冷魚: 所以沒有便服穿
Tina: 所以呢
Tina: 喔
Tina: 沒差啊
Tina: 你一放學不就換衣服嗎
fish 冷魚: = =
fish 冷魚: 差很多
Tina: 我跟元薰說 以後只要是穿體育服 我們晚上都要去跑操場
fish 冷魚: ..
Tina: 然後 等她萊茵盃比完後 我們要去打籃球
fish 冷魚: = =”
Tina: 籃球真好玩 元薰好強喔她都會做假動作 害我根本不知!道要守哪裡
Tina: 而且我不會搶球 被搶走就算了
fish 冷魚: 沒錯吧 籃球很好玩吧
Tina: 好玩啊 但是跟你玩的話 我們只能觀看吧
fish 冷魚: 丫災
Tina: ㄚ
fish 冷魚: ?
Tina: 我忘記洗我的布鞋了
Tina: 現在洗不會乾啦
Tina: ><
fish 冷魚: 囧
Tina: 煩死了
fish 冷魚: 用電扇吹整晚
fish 冷魚: 就乾了
Tina: 真的嗎
Tina: 可是 唉 算了
Tina: 我下禮拜再洗吧><
fish 冷魚: ...
Tina: 你滿18歲後 會有機車嗎
Tina: 你爸媽會買給你嗎
fish 冷魚: 丫災
fish 冷魚: 不太會吧
Tina: 那你會想自己買嗎
fish 冷魚: 恩
Tina: 那你不就要存很久?
fish 冷魚: 應該吧
Tina: 天啊 你有沒有看到葉立揚 真受不了他 一天到晚說自己是鬼才!
fish 冷魚: ?
fish 冷魚: 我是天才
fish 冷魚: 他只是鬼才XD
fish 冷魚: 沒差啦
Tina: 我承認揚揚蠻聰明的 但也不要自毫到這種地步嘛
fish 冷魚: 雖然我是最爛的天才= =
fish 冷魚: 我是之前怪物班最弱智的
Tina: 天啊
Tina: 那我們是什麼?啟智班出來的嗎...你不要太過份喔
fish 冷魚: 183 只有另一個是182的比我低 不過他比我認真
fish 冷魚: - -”
fish 冷魚: 所以他成績還是比我好XD
Tina: 因為你太懶了
Tina: 認真點 man
fish 冷魚: 除非是那種為了智測出的全課外題我才能贏他XDDDD
fish 冷魚: 而且有時候還會贏那個201的第六名天才
fish 冷魚: XD
Tina: 不錯嘛 你好樣的
fish 冷魚: 不過老師還是堅定不提我的IQ= =
fish 冷魚: 他們說如果我要認真就考慮幫我改
Tina: 改什麼
fish 冷魚: 可是我說:沒差阿 183就天才了 不用208(那時候要改的)
fish 冷魚: 所以就一直183了
Tina: 無聊 還不都是變態
Tina: 你們乾脆每個都叫變態算了
fish 冷魚: 改208我映像是第三名吧
Tina: 阿~我不要聽~我不要聽~~
fish 冷魚: 所以我們叫怪物班阿= =
fish 冷魚: = =
Tina: 真討厭
fish 冷魚: XD
Tina: 我討厭聽到智力測驗
Tina: 我的低於一般人耶
fish 冷魚: XDDDDDDDDD
Tina: 機斃了!我很聰明...我自己要覺得自己很聰明....
fish 冷魚: 恩
Tina: 到底是誰發明那東西的?如果他還活著 我要砍了他
fish 冷魚: ..
Tina: 有的女生很變態
fish 冷魚: 我們的第一名是不可超越的
fish 冷魚: 他有226
fish 冷魚: = =
Tina: 明明就跟別人在一起了 為什麼還要來看一個我荒廢已久的網誌?為什麼偏偏要選在2/14跟3/14 病態耶她
fish 冷魚: 只差了6就平金世世界紀錄了
Tina: 是喔 叫他去死吧 不要活在世上氣死我
fish 冷魚: 他真的很可怕
fish 冷魚: 畢業平均99.99999999999999....
Tina: 去死吧~不要活在世上 讓人覺得 唉 人生悲哀
fish 冷魚: 之所以不是一百
fish 冷魚: 是因為操性
fish 冷魚: 主任因為他成績太好忌妒他
fish 冷魚: 只給他98
fish 冷魚: 他其實是乖小孩一個= =
fish 冷魚: 第二名99.98
fish 冷魚: 智商...
fish 冷魚: 好像221還多少吧
Tina: 真無聊 不要再說了....我想死 謝謝
fish 冷魚: = =
fish 冷魚: 唉呀呀
Tina: 真討厭 為什麼世上就有你們這些變態
fish 冷魚: = =
Tina: 唉 人生悲哀
fish 冷魚: 我這樣還好了好不好XD
fish 冷魚: 書面成績183XD
fish 冷魚: 雖然實際好像有206
fish 冷魚: 還208 我也不確定了XDDD
fish 冷魚: 應該是206
fish 冷魚: 沒
fish 冷魚: 我察了一下
Tina: 你很煩耶 就跟你說我不要聽
fish 冷魚: 208
fish 冷魚: 好啦XDDDD
fish 冷魚: 明天去逛夜市XDDD
Tina: 生氣了喔
Tina: 人呢?
Tina: 點名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