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2 10:58:22Nouran

Tina: 早安
綠茶 李: 早!!
Tina: 在上課?
綠茶 李: 沒有...今天放假!!
Tina: 為什麼
Tina: 今天不是星期一嗎
綠茶 李: 因為3年級去必呂!!
Tina: 喔
綠茶 李: 恩恩
Tina: 考完才去啊
綠茶 李: 對啊!!
Tina: 真不好玩
綠茶 李: 呵!!
Tina: 你們輔導到什麼時候啊
綠茶 李: 15號!!
Tina: 這禮拜四喔
綠茶 李: 恩
Tina: 你覺得如果我們再見一次面 還有話說嗎
綠茶 李: 呵!!我不知道ㄟ!!
Tina: 是喔
綠茶 李: 恩...
Tina: 好吧
Tina: 目前還沒想到可以幹嘛
綠茶 李: 恩恩...我ㄇ已經尷尬過依次ㄌ!!
Tina: 那一次...
Tina: 唉 真抱歉 我不知道他會打電話來鬧我
綠茶 李: 沒關西...
綠茶 李: 還好...他沒趕上!!
Tina: 這不是很可惜嗎
Tina: 你還是想看他 對吧
綠茶 李: 部會...我很慶幸...他沒趕上
綠茶 李: 我見到他...我知道我又會放部下!!
綠茶 李: 與其這樣一直打賺..
綠茶 李: 佈建比較好!!
Tina: 是喔
Tina: 這跟我想的不一樣
綠茶 李: 對啊!!
綠茶 李: 為蛇ㄇ?
Tina: 如果是我 我會想見他
Tina: 我會一直等到他來為止
綠茶 李: 我清楚明白知道我ㄉ個性....
綠茶 李: 既然決定放手
綠茶 李: 就不要做會讓自己動搖ㄉ是!!
Tina: 是喔
Tina: 你跟我不一樣吧
綠茶 李: 呵!!
Tina: 你是不是變胖了?感覺照片中的你比較瘦(對不起 我沒有惡意)
綠茶 李: 對啊!!
綠茶 李: 才一放假...就變肥ㄌ!!
綠茶 李: 太好命ㄌ!!
Tina: 是喔
Tina: 我也是
Tina: 唉
Tina: 我再不瘦下來 會被念死
綠茶 李: 大家都會這樣吧!!
Tina: 沒辦法 有人一直說我變胖很多 明明就還好..
綠茶 李: 呵...
Tina: 一公斤而已啊
Tina: 又不是破50 計較那麼多
綠茶 李: 還ok啦!!
Tina: 後天你要幹嘛啊
Tina: 虧你上次說我很漂亮 他一直看著我 然後一直笑
綠茶 李: 要上課!!
Tina: 他說他看到我不會覺得我很漂亮 然後繼續一直笑
綠茶 李: 他那ㄍ白痴很欠打....別李他!!
Tina: 最後 他才說 仔細看看 你是真的 很漂亮
綠茶 李: 呵...
Tina: 這是 很久不曾聽到的一句話
Tina: 很久很久以前 在我們什麼都不是時 他會說我很漂亮
綠茶 李: 聽到ㄌ!!你很高興吧!!
Tina: 漂亮?我自己倒是從來沒想過
綠茶 李: 我絕ㄉ你該恭喜我ㄌ!!
Tina: 不至於被別人說是恐龍妹 我就很高興了
Tina: 恭喜你?
Tina: 為什麼?
綠茶 李: 我已經ㄅcare聽到你說你ㄇ以前ㄉ是ㄌ!!
Tina: 那很好啊
Tina: 繼續保持下去
Tina: 你去過 高雄覺江嗎
綠茶 李: 對啊!!所以該恭喜我!!
綠茶 李: 有啊!!
Tina: 好玩嗎
綠茶 李: 恩....還ok!!賣很多東西..
綠茶 李: 都還漫便宜ㄉ!!
Tina: 你喜歡什麼東西?
綠茶 李: 很多...
Tina: 譬如說?
綠茶 李: 五月天
Tina: 還有呢
綠茶 李: 米老鼠
Tina: 還有嗎
綠茶 李: 恩...我ㄉ寶貝ㄇ..
Tina: 嗯
Tina: 你有想過 你以後要讀什麼科系嗎
綠茶 李: 跟外文有關ㄉ吧!!
Tina: 你想唸什麼文
Tina: 來唸德文吧
Tina: 很有趣的說
綠茶 李: 很多耶!!例如...日文法文西班牙文
綠茶 李: 恩...
綠茶 李: 可以考慮!!
Tina: 不要學西文啦 西文的親愛的 唸起來像三字經
綠茶 李: 我ˇ知道
綠茶 李: 很像幹xx對部隊?
Tina: 對
綠茶 李: 呵
Tina: 那天想跟你拍照的
Tina: 沒拍到 真可惜
綠茶 李: 我想....還有機會ㄉ!!
Tina: 是嗎?可是我下學期很忙
綠茶 李: 我想...會吧!!
Tina: 希望如此
綠茶 李: 恩恩
Tina: 你開電腦都在幹嘛
Tina: 其實我覺得 電腦沒什麼好頑的
Tina: 開學後 我又要荒廢報台了
綠茶 李: 是啊!!不過我在期待!!
Tina: 期待?
綠茶 李: 對啊!!
Tina: 期待什麼?
綠茶 李: 呵...秘密
Tina: 開學嗎
綠茶 李: 部是!!
Tina: 好吧 你的秘密
綠茶 李: 恩恩
Tina: 你喜歡拍貼嗎
綠茶 李: 當然...誰不愛啊!!
Tina: 你們拍過嗎
綠茶 李: 沒有
Tina: 那時怎麼不想去拍
綠茶 李: 不知道ㄟ...
Tina: 是喔
綠茶 李: 恩恩...
Tina: 3/17這天 有空嗎
綠茶 李: 恩.....還不一定
Tina: 嗯
Tina: 那天是發表會 有空的話 希望你來看
綠茶 李: 好!!
綠茶 李: 在哪?
Tina: 成大
綠茶 李: 恩
Tina: 靠近大學路 那邊有麥當勞 也有肯德基
綠茶 李: 恩
Tina: 不知道他會不會來 如果他來 你就不來 對吧
綠茶 李: 呵...部會啦!!難道他去...你就不希望我去?
Tina: 不是啦
Tina: 怕你又覺得尷尬
綠茶 李: 那就對啦!!
綠茶 李: 部會啦!!
Tina: 你是不是很喜歡逛街呀?
綠茶 李: 對啊!!
Tina: 也許改天我們可以一起去逛街
綠茶 李: 恩恩ok8 !!
Tina: 不過 再怎麼逛 好像也只能逛中正跟北門
綠茶 李: 對啊!!
Tina: 台南真小
綠茶 李: 對啊!!
綠茶 李 已經離線了。(2007/2/12 上午 1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