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8 17:57:16Nouran

無標題

綠茶 李: 恩...對阿!!!
Tina: 她是你的好朋友嗎
綠茶 李: 她人很好
Tina: 唉 世界太小了 為什麼看似沒關聯的人事物 最後都會連在一起 唉...
綠茶 李: 算八!!...算朋友
Tina: 這電腦八成中毒了
Tina: 唉
Tina: 你們什麼時候放寒假
Tina: 我要去得郡家找她 她家就在我奶奶家附近
Tina: 我要去得郡家找她 她家就在我奶奶家附近
綠茶 李: 我ㄉ電腦也是
Tina: 你們什麼時候放寒假?
綠茶 李: 26
綠茶 李: 號
Tina: 怎麼這麼慢...
綠茶 李: 我也布知道
Tina: 得郡應該不會跟你同班才對
Tina: 她不是要讀高中的嗎
綠茶 李: 我可以幫你問問他星期六能不能出門
Tina: 是喔
Tina: 好啊
Tina: 不要好了
Tina: 我自己打電話問她 她有手機嗎
綠茶 李: 可是他真ㄉ跟我同班阿!!他是宿舍社長八好像
綠茶 李: 我不知道他手機號碼ㄟ
Tina: 是喔
Tina: 那我打電話去她家問好了
綠茶 李: 恩...
Tina: 得郡知道你的事嗎
綠茶 李: 不知道
Tina: 是喔
您已取消檔案傳送作業。

綠茶 李: 怎ㄇㄌㄇ?
Tina: 沒事
Tina: 突然覺得很羨慕你
綠茶 李: 恩
Tina: 可以跟她同班
綠茶 李: 為什ㄇ?
綠茶 李: 呵
Tina: 她是我很知心的朋友
Tina: 總是陪在我身邊 不會過問我出了什麼事 但是就一直靜靜的陪著我
您已取消檔案傳送作業。

Tina: 一輩子有幾個知己 是很重要的
綠茶 李: 是ㄚ
Tina: 如果 你真的決定從這三人圈圈當中離開 你覺得 我們還能當朋友嗎
Tina: 還是 我們的友誼 其實是假的?
Tina: 這友誼 只建立在 她身上?
綠茶 李: 能阿!!位蛇ㄇ不能?
Tina: 那不會很奇怪嗎
Tina: 每當你看到我 就想起她
綠茶 李: 當然不是
綠茶 李: 你是你 他是他...不ㄧ樣
Tina: 嗯
Tina: 你明天結業式嗎
綠茶 李: 沒有..我要上到26
Tina: 那是寒假輔導嗎
綠茶 李: 不是
Tina: 那是上課喔?
Tina: 天啊 怎麼上那麼久啊 怎麼覺得我ㄉ學校很混...
綠茶 李: 因為你ㄇ是5專阿
Tina: 你怎麼知道我唸五專?
Tina: 她說的嗎
綠茶 李: 不是...
Tina: 那是我跟你說的嗎?
綠茶 李: 好像是你跟我說ㄉ八
Tina: 對啊 我唸一個怪里怪氣的系 因為我是怪里怪氣的人 哈~
Tina: 剛才看你的報台 又有問題想問你了
Tina: 你說一年後你的願望就會實現 是跟她有關嗎 還是你指的是 大學 你就能搬出去?
綠茶 李: 呵...我先去吃飯等等在聊
綠茶 李: 跟他沒關西ㄉ!!
Tina: 喔
Tina: 好吧 你去吃
您已取消檔案傳送作業。

綠茶 李: 我個人ㄉ願望
Tina: 不過我一下如果下線 那就是我回家了
Tina: 嗯
綠茶 李: 好...
Tina: 還是你想打給我?
Tina: 不過這樣會很貴
綠茶 李: 呵...我在看看囉!!今天抱歉...花ㄌ你100怪
Tina: 沒關係
Tina: 掰
Tina: 去吃飯吧
綠茶 李: 塊
Tina: 我也餓了
綠茶 李: 恩



winnie3134011 (2007/1/18 下午 06:18:48): 下ㄌ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