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8 17:26:47Nouran

無標題

Tina: 午安
綠茶 李: 午安
Tina: 你在學校?
綠茶 李: 沒有..我在家
Tina: 你可以接電話嗎 我打給你 可以嗎
綠茶 李: 可以
Tina: 可以不打手機嗎
Tina: 那實在很貴
綠茶 李: 你要打家電?
Tina: 方便嗎
Tina: 不方便的話就算了
綠茶 李: 事不怎ㄇ方便....你有很重要ㄉ是要說嗎?
Tina: 其實也沒有
Tina: 可能是我太無聊了 想找人說說話
綠茶 李: 恩..
Tina: 那你等我一下吧 我出去打給你
綠茶 李: 喔!!好
綠茶 李: 電話卡沒錢ㄌ?
Tina: 突然覺得狠餓 沒吃午餐 拿我媽給我的一百塊 花了一百塊買電話卡打給你
Tina: 對 沒錢了
綠茶 李: 你打家電八!!
綠茶 李: 我會環你...
綠茶 李: 31340411
綠茶 李: 3134011
綠茶 李: 第2ㄍ才對
Tina: 已經沒錢可以打給你了
綠茶 李: 你還在外面?
Tina: 而我老師回來了 我總不能在我剛才老師面前用音樂教室的電話打給你吧
Tina: 鋼琴老師
綠茶 李: 恩....這樣ㄚ
Tina: 我現在手是凍僵的
Tina: 外面真的夠冷
綠茶 李: 不然我在這跟你說...
Tina: 寒流是真的來了
Tina: 昨天我還說 根本沒有寒流的感覺
綠茶 李: 對不起...害你...冷到ㄌ!!
Tina: 沒差
綠茶 李: 我給它ㄉ...我不會跟他拿回來....
Tina: 我比較對不起她吧 我昨天讓她在外面淋雨 只為了等我見我
綠茶 李: 如果要真ㄉ讓我跟他沒有任何關西...就別跟我計較那3000
Tina: 我不要每次看到那台機車都會不自主的想起你這個人
Tina: 不是我討厭你
Tina: 是 那台車 當初買的用意是 讓她可以想來找我時就來找我
綠茶 李: 在他ㄉ心理...你果然站ㄌ很重要ㄉ地位...
綠茶 李: 反正...納前...我不要..
Tina: 那台車 是我們一起買的 我不要任何人 來破壞當初買它的意義
Tina: 我會寄給你的
綠茶 李: 我會退回去...
Tina: 很重要的位置?才有鬼吧 為什麼這麼認為
Tina: 你退不回來的 我不會寫我的地址
綠茶 李: 呵....感覺.....
Tina: 你想太多了
綠茶 李: 我會叫她朋友環給它
Tina: 真的重要的話 我現在已經是她老婆了
Tina: 我已經受夠朋友這兩個字了
綠茶 李: ...我ㄉ感覺一項很準....
Tina: 什麼感覺
綠茶 李: 第6感阿!!
Tina: 你感覺什麼?
Tina: 你有感覺到我現在手腳冰冷嗎?
綠茶 李: 你站ㄌ很重要ㄉ地位
Tina: 是嗎
Tina: 是的話 就好了
Tina: 是的話 我昨天才不會哭
Tina: 是的話 我怎麼會夢到 那個讓我從尖叫中醒來的夢
綠茶 李: 你是...只是你感覺不到
Tina: 說來你可以會覺得很可笑 我夢到 那天 你跟她 就這樣在我面前 手牽手走掉了 剩我一個蹲在地上 像沒人要的小孩
綠茶 李: 這夢...不會有實現ㄉㄧ天
Tina: 這是惡夢 嚇的我一身冷汗的惡夢
Tina: 你要去唸書了啊
Tina: 你是不是要去唸書了
Tina: 如果是 唸書比較重要 去唸吧
綠茶 李: 我電腦怪怪ㄉ...抱歉
Tina: 喔 沒關係
Tina: 我有問過你 為什麼想見我嗎
綠茶 李: 有...
Tina: 你那時有回答我嗎
綠茶 李: 我跟你說我也不知道
Tina: 是喔
綠茶 李: 只是依種感覺
Tina: 如果你是想看到眼睛大大的 身才很好的 很有氣質的 或者是所謂的正妹 那你可能要失望了
Tina: 因為啊 我又矮又胖...不漂亮更不用說美麗了...
綠茶 李: 見面那天...可以讓我單獨跟他說些話ㄇ?
Tina: 簡直就是一個 醜女 (我想是這樣)
綠茶 李: 我也不是所謂ㄉ正妹
Tina: 我不能聽嗎? 說真的我會怕 那個夢 還是有可能成真
綠茶 李: 不是布能...事後你可以問他或問我..只是在那ㄍ時間...那些話..我只想跟他說
Tina: 單獨說話...你當天再問她吧 如果她同意 我有什麼好反對的
綠茶 李: 恩...
Tina: 我羨慕你有這勇氣
Tina: 敢正視自己的感情
綠茶 李: 什ㄇ勇氣?
Tina: 也許我們都不夠勇敢
Tina: 也許她不夠勇敢 所以我們只能是所謂的朋友
Tina: 現在我看不到你臉上的表情
Tina: 也許剛才講完話之後你哭了
綠茶 李: 問題..不解決沒有人有好過ㄉ日子
Tina: 我想你應該長得很漂亮
Tina: 我覺得你的聲音很好聽
綠茶 李: 我沒有...沒有什ㄇ好哭ㄉ!!
Tina: 很甜的聲音
Tina: 我的聲音 沒辦法那麼溫柔 因為我總是很兇
綠茶 李: ㄧ點都不漂亮...別對我ㄉ長相抱太大ㄉ期望
Tina: 沒關係啊 因為我比你更不漂亮...
綠茶 李: 呵...或許我離開這3ㄍ人ㄉ圈圈...你ㄇ就不再只是朋友
Tina: 也許你離開後 不久 我也要離開
綠茶 李: 至少你比我乾淨
綠茶 李: 我知道...你做不到
綠茶 李: 你不會離開ㄊㄉ!!
Tina: 為什麼說我不會離開她
Tina: 是她不讓我離開 還是我離不開
綠茶 李: 她不讓你離開 你也離不開ㄉ
Tina: 你錯了 她要我離開
Tina: 她一直問我有沒有男生追我
Tina: 然後說 如果有的話 要結婚時 要發喜帖給她
Tina: 我聽到這句話時 我以為她在發瘋
Tina: 但是 我看到 她的眼神很認真 有種我說不過她的感覺
綠茶 李: 它會這ㄇ說...是因為她害怕失去
Tina: 才怪
Tina: 她一點也不想擁有 怎麼會失去
綠茶 李: 再演室內新ㄉ脆弱八!!
綠茶 李: 不要依下奢求那ㄇ多...
Tina: 我覺得 你的話好深奧 我看不懂
綠茶 李: 你就會感覺到你在他心裡ㄉ地位
綠茶 李: 以後你會懂ㄉ!
Tina: 怎麼樣才能感受到
綠茶 李: 呵...這要靠自己...
Tina: 你們今天考完嗎
綠茶 李: 恩...
Tina: 我有個學妹 我剛才叫她去唸書 她問我為什麼 我跟她說 還問為什麼!你不是要考試嗎 她說她今天考完了...
綠茶 李: 也唸光華?
Tina: 對
綠茶 李: 李婉湘ㄇ?
Tina: 你知道mary啊...
綠茶 李: 知道阿...
Tina: 你猜錯囉!Mary不是我學妹 我們沒同校過
Tina: 她`最近好嗎
Tina: 很久沒看到她了 上次看到她 是在...2005的聖誕節那天 我們一起吃午餐的樣子
綠茶 李: 同校怎ㄇ可能不知道!!
綠茶 李: 誰?
Tina: Mary
綠茶 李: 應該孩步錯巴我跟他不熟
Tina: 李婉湘最近好嗎
綠茶 李: 應該孩步錯巴我跟他不熟
Tina: 是喔 那你知道她跟她之間的友誼嗎
綠茶 李: 知道....只是不是很清楚
Tina: 嗯
Tina: mary有婆嗎
綠茶 李: 不知道ㄟ
Tina: 看來你跟她真的不熟
綠茶 李: 我只知道他常來我ㄇ班阿
Tina: 你那天會帶一個朋友 這個朋友 知道你跟她之間的事嗎
Tina: 你是讀高中部嗎?
綠茶 李: 不是...粽高...
綠茶 李: 知道
Tina: 這個朋友...是叫傻什麼的嗎
Tina: 就你報台上會出現的
綠茶 李: 說不定...那天我會自己一ㄍ人去
Tina: 是喔..
Tina: 原本我就是要一個人去的
Tina: 沒想到她說她也要去
綠茶 李: 不是...帶她去...我
Tina: 帶她去?
Tina: 你的朋友?
綠茶 李: 想他會抓狂八!!
Tina: 想他?
Tina: 你現在在說什麼? 我完全不懂
綠茶 李: 因為我電腦很怪
綠茶 李: 會斷斷續續ㄉ!!
Tina: 所以你想說的是?
綠茶 李 已經離線了。(2007/1/18 下午 05:18)

Tina: 你們一個年級有幾班啊?
綠茶 李 已經上線了。(2007/1/18 下午 05:22)

您已取消檔案傳送作業。

Tina: 你告訴我 要去哪裡找援交的機會 我也去試試看 看她會不會跟我拿那些錢
綠茶 李: 粽高有6ㄍ班’
Tina: 是喔
Tina: 我要找的人應該是唸高中部的
綠茶 李: 我不會跟你說ㄉ
Tina: 我有一個好朋友 跟你同屆 可是 我已經很久沒見到她了
Tina: 為什麼不 讓我試市看
綠茶 李: 高中部裁衣搬
Tina: 黃得郡在那一班嗎
綠茶 李: 跟我同班
Tina: 真的還假的...
Tina: oh my god
綠茶 李: 真ㄉㄚ
Tina: 她是我的好朋友
Tina: 我超想她的
綠茶 李: 我幹麻騙你
Tina: 可是她搬去宿舍 害我都不能找她
綠茶 李: 你想見她?
Tina: 真好 可以跟她同班 她是個好人 跟她在一起 會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