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3 15:39:00Nouran

刻骨銘心的愛

這刻骨銘心的愛,至今不曾改變
藕斷絲連的感情,也曾想過放棄





昨晚,兩點多,你還在忙線中。我還是不死心的一直打。
而手機卻一直傳來同一句話:「您所撥的電話忙線中,請稍後再撥」


終於,打通了。我聽得出你疲憊的聲音。可是我還是忍不住問你
「你可以半夜跟別人聊天聊到現在,卻永遠不記得你說要打給我,對吧?!」
你說太晚了,你不想吵我睡覺因為你知道我前一天晚上沒睡好。
我懷疑你是跟女人聊天,你說才不是!是跟葉某。好吧,我姑且相信你說的



昨天晚上八點多,我看完綠茶的報台後就崩潰了...兩通未接來電...為什麼你要打給她...


你一直解釋說是為了找你哥。你連絡不到他,所以想請綠茶幫你連絡他
後來你連絡到你哥了,所以你沒有去找綠茶


是嗎...我知道是這樣沒錯。「那是剛好綠茶沒接到你打的電話。如果她接到了,她一定會說要見你最後一面,然後你就一定會去見她...」說到這,我哽咽強忍著淚水不流下。強忍是沒用的,最後我還是哭了。




你說就算綠茶說她想見你,你也不會去見所謂的"最後一面"
因為有一就有二。下一次她一定又會說要見你


到目前為止除了你們第一次七夕後有在3388見過一次面,你就沒見過她了。這是你說的。我目前相信你這一番話。只要我又發現事實不是如此,那我真的會離開你。不要以為我在跟你開玩笑



看到她這樣,我心裡不好受。我想她也很愛你,只是你無法接受她。
但是我卻阻止了。如果你真的對她有感情的話我無話可說,反之,我就會阻止你再和她有所往來




昨天我用很微弱的聲音跟你說我累了。真的累了。我要放手了。
而你口中的第一句話是:連貸款也不幫我了嗎?
事到如今,你還是只在乎所謂的$
從我身上,你只看的到$
你看不到我對你深刻的愛
你看不到我對你真心關心

你說你討厭我的口氣。討厭我每次都用質詢的口氣跟你說話,你說我像在審問犯人,你覺得你像是我養的狗。


我從來沒有把你當成我養的狗。而你離家出走卻沒有遵守二月你我的約定,你沒告訴我。我用質詢的口氣跟你說話也是理所當然的



我說:你不需要我的支持了,有很多女生可以代替我在你心中的地位
你說:你很久以前就不支持我了。
我說:是啊...應該是從去年九月開始吧

從那時候起不管你做的是對是錯,我都認為是錯的
我是為反對而反對


昨晚你說出一番讓我意想不到的話。
你謝謝我一路的陪伴。
你說:要不是你,我現在不可能回到學校生活。
要不是你,我可能打架鬧事,警察局可能要走過幾百趟也不一定。
要不是你,我搞不好早就加入什麼幫派或是黑道,徹底墮落。
你說了好多,我以為你從來沒察覺的事
我一邊流淚,一邊聽你說。
我們經歷過太多


能通過層層考驗後還存在的感情,才是真的愛情


我們通過幾次考驗了?
而通過後你珍惜過嗎?

沒多久你就把我踹開。
事到如今你還希望


我說:「我最後問你一句話...你希望我繼續留在你身邊支持你嗎?」
你沉默了好久。
「你不說,我們的對話就到此結束,我再也不會打給你了。把電話掛了,也別再打給我了...」

此刻你開口了。




謝謝少爺你尊重我的決定。我希望我這個決定對你我都好。
如果最後發現分開了對你不好。「你會怪我嗎?是我的責任嗎?」
「如果你的決定對我好,那我會感謝你;反之,我也不會怪你」


我要你記得,不管現在在你身邊陪伴你的人是誰
我永遠支持你。


只是,現在我的心很亂,我必須重新整理好我的思緒

我要快快樂樂的回到學校去,而不要任何人同情般的關心。
我要很開心,即使是偽裝的,也要偽裝到別人看不出我的內心有多難過


你一定要過得比我好
因為你是我一直捧在手心上呵護珍愛的少爺
如果把你比喻成一顆樹好了,能給你水份的不只是老天
只要有心的人,都可以成為你的主人,為你澆水


我不是自負把自己比喻成天
也不是諷刺你很隨便
只是想告訴你,沒有我你一樣可以過得很好
我也說了,如果有一天你發覺我的重要性,我會在你需要我的時候回到你身邊
不管那時後我的感情生活是如何,我會以你為主。一向如此,也會一直如此





看布下去任何內容ㄟ路 2006-08-24 15:33:19

妳真的很賤耶!!!
八婆!!!!!

版主回應
干你屁事?! 2009-01-06 22:59:35